从不能阅读到艺术博士 画家的爱心之旅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讯】

Mackenzie Thorpe是世界著名画家,4月4日至16日在休斯顿Galleria的过墙画廊(Off the Wall Gallery)举行个人画展。他患有不能阅读文字的特殊疾病(dyslexia),但还是拿到了艺术博士的学位。 他是如何做到的呢?

著名画家Mackenzie Thorpe
‘我19岁了,还没有工作,也不能付房租给母亲。在家里的7个孩子中我是最大的。在一个黑夜中,我想要自杀。因为我觉的自己没用,实际上从小到大别人都认为我没用,因为我能做的只有画画。但这并没有让我停止绘画。我想要去艺术学院成为艺术家,他们给了我一张申请表格。我走到外面哭了,因为我没有办法填写这个表格。他们要看我的作品,那是350多幅绘画。他们看到后说,你被录取了。于是我的艺术生涯开始了。’

如今的Mackenzie已经世界知名,作品在各地展出,收藏,并多次获奖。2012年他被指定为英国女王60大寿创作,这在英国艺术届是极大的荣誉。他的作品中特别以爱心为主题,鼓励人们克服困难。

著名画家Mackenzie Thorpe
‘我有阅读障碍这种疾病,我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美国,英国等地增加人们对这种疾病的了解。我和各种有状况的孩子打交道,帮他们找回自尊,面对各种困难,包括残疾。’

‘我努力工作,从不停止,从不放弃,要绘画到我生命的最后时刻。这是我的工作。这就是我的故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