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纽约州总统初选 华埠特别选举 选民须知

【新唐人2016年04月13日讯】4月19日,美国纽约州将迎来总统大选初选投票,据此前公布的民调显示,共和党参选人川普,领先于科鲁兹和卡西奇,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领先于桑德斯。选举将近,选民投票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另外,纽约州在同一天、还有一个“特别选举”,一起带您了解。

首先,要想在这次总统初选中投票的纽约州选民,必须在去年10月9日前,已经做了政党登记,才能为所属政党的参选人投票。也就是说,无党籍的选民,初选中不能为任何一位总统参选人投票。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民选地区领袖谢美琳:“不管你是登记了共和党、还是民主党,你都可以投下你神圣的一票。民主党只能选择民主党的候选人,共和党只能选择共和党的候选人。”

尽管如此,做了选民登记的无党籍选民,可以在11月的总统大选中参与投票,不同政党选民,也可以跨党派投票。

纽约州初选在4月19日,但是如果这一天没有空的选民,从今天开始,可以选择提前到选举局投票。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民选地区领袖谢美琳:“从今天开始,一直到星期二,就是每一天九点到五点,选举局的大门都是开着的,任何人只要你是登记了(政党)选民,你都可以进去投票。星期二和星期四,是开到晚上七点,星期六,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礼拜天也开门,十点到四点,服务大家。这些都是特别的日子,为了方便大家。你也可以申请缺席投票,由你的朋友、亲戚或者是谁,把申请书送到选举局去。所以,现在投票太方便了,我觉得没有任何理由不去投下宝贵的一票。”

选举局详细办公地址,请见网站: http://www.vote.nyc.ny.us/index.html

曼哈顿(Manhattan):200 Varick Street, 10th Floor, New York, New York 10014; (212)886-2100
皇后区 (Queens): 118-35 Queens Boulevard, 11th Floor, Forest Hills, New York 11375; (718)730-6730
布朗士 (Bronx): 1780 Grand Concourse, 5th Floor, Bronx, New York 10457; (718)299-9017
史泰登岛(Staten Island): 1 Edgewater Plaza, 4th Floor, Staten Island, New York 10305; (718)876-0079
布鲁克林 (Brooklyn): 345 Adams Street, 4th Floor, Brooklyn, New York 11201; (718)797-8800

4月19日的选举,对于华埠选民来说,很特别。因为他们将在这一天,收到两张选票。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民选地区领袖谢美琳:“在华埠,65选区,因为萧华的贪腐案,萧华下台,所以是一个特别的选举,这个特别选举,不论你是任何的政党,你只要是登记的选民,你都可以投票。所以在这个选区里,你去选举局,你就会有两张选票,这个就是不分政党的,任何人都可以跨党投票的特别选举。”

谢美琳女士认为,投票率对社区很重要,是政客制定政策时要参考的指标。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民选地区领袖谢美琳:“因为选举局是有记录的,它知道哪些人去投票。它不知道你投了谁,但是它知道你去投了票。所以,任何政客都在看,哪个选区、哪个社区,他只看选票,只看选民,哪个选区的票最多,这就是他最重视的选区,所以,大量的资源都会到这个选区来,这对我们孩子的成长,对我们老人的生活,各方面都有很大很大的影响。”

选民届时需要根据住家地址,到相应投票站投票,可以通过电话866-868-3692查询。(选举财务委员会热线:1(866)868-3692)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