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管强拆殴村民掴5岁女 警察袖手旁观

【新唐人2016年04月13日讯】中国大陆强拆强征殴打村民事件频频曝光。12日,安徽六安市金安区望城岗安丰路边,发生近20名城管强拆村民房屋事件,城管不但殴打村民,还掌掴了一名年约5岁的女童一巴掌,而一名警员在现场袖手旁观。

安徽有多名网民12日在微博、讨论区发贴爆料说,在六安市金安区望城岗安丰路边,发生20个城管强拆殴打村民事件。期间“有个城管还打了一个5岁左右的小女孩一巴掌”,女童父亲冲前理论,“被4、5个城管按住打了”。

贴文中还称,事发时有一名警察在现场袖手旁观,对城管打人一事不闻不问,而城管还强行夺取周围用手机拍摄的村民手机摔在地上砸毁了。

事件曝光后,网民痛斥城管“冷血”、“无恶不作”,就连手无寸铁、没有丝毫杀伤力的小孩也不放过;还有网民批评现场警察的不作为,“纵容恶犬肆虐”。

各地强拆恶性事件不断

近年来,中国大陆强拆恶性事件频繁发生。仅3月24日至25日,大陆就多地发生暴力强征、强拆事件,许多村民受伤、被抓。

3月25日,江西抚州市临川区河西乡周家村数十村民抗议政府强行征地,遭大量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4人被抓捕。

同一天,湖南怀化市麻阳县大塘村民在阻止政府强占土地时,遭大量警察镇压,7名村民被抓捕。

3月24日,河北、四川、广东、山东等省份也相继发生类似事件,当地村民在抗议强拆房屋、强征土地的过程中,遭到当地警方的镇压,多名村民被殴打致伤,甚至有人被抓捕。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