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疗法吹进纽约 双盐并用让您更健康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在欧洲及俄罗斯行之有年的干盐疗法,如今这股养生风潮也吹到了纽约。干盐疗法主要是在空气中释放盐分子,随着呼吸进入人体,藉由盐本身抗菌、杀毒的属性,来改善人体健康。

Breathe Salt Rooms 负责人 Ellen Patrick:“ 盐分子会杀死感冒病毒,这些病毒无法在含盐的环境中生存。盐也会减少感冒发烧所引起的痰。对哮喘患者来说,干盐疗法虽然无法完全将其治愈,但会减轻病况。”

就是这台纽约最新流行的盐床机,白色的床板底下,铺满巴基斯坦进口的粉色喜马拉雅山矿盐,再加上一小匙白盐,只要躺者,就能轻松改善呼吸道症状、皮肤病及睡眠品质。

Breathe Salt Rooms 负责人 Ellen Patrick:“对有湿疹皮肤病的人,可以选择盐床。因为盐分子更为密集,可以改善皮肤状况。”

Breathe Salt Rooms负责人Ellen Patrick:“你在这看到的是粉色的喜马拉雅山矿盐。
我们选择喜马拉雅山矿盐不只因为它很美观, 它看起来还很漂亮,而且粉色的喜马拉雅山矿盐在各种可供选择的盐之中,含有最多的负离子,负离子会让人更放松。”

Breathe Salt Rooms 负责人 Ellen Patrick:“我们这铺有6英寸厚的西马拉雅山矿盐,就像海边的沙滩一样。”

繁忙超时的工作,常让纽约人的健康,在不知不觉中一点点流失,如何调节身心灵的平衡,是每个纽约客都必需面对的课题。

Breathe Salt Rooms 负责人 Ellen Patrick:“这很适合纽约客。有些人到这来小睡,也有人利用这个机会冥想。在盐疗过程中,我们建议你能深呼吸以达最大效果。这样会把盐分子带入呼吸系统。深呼吸也会让神经系统更加放松。”

业者表示盐疗法可改善呼吸道症状及皮肤病,虽然美国民众还不太了解,不过这股盐疗养生风潮,已经在纽约吹了起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