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沪媒谈巴拿马文件 为习近平解套或高级黑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今日点击】(2504-1)

提要

沪媒转发巴拿马文件文章为习解套或高级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看了个短文, 2个人对话,1个人说 ,我们在吃饭的时候,你刚才那个朋友, 也是中国人啦,说话呢带一些粗口,我听了很不舒服。而这个朋友就说, 哎呀, 无所谓啦,大家都是朋友嘛,在一块儿吃饭啦,每个人的习惯不同。然后这个朋友就是很严肃的,
很正经八百的说,说这是公共场合,你要知道我们每一个人有第二个身份,第二个身份就是修养, 他认为是修养,修养和尊重。那个朋友听不懂了,说你啥意思哩?哥儿们这么多年了, 逗什么格。

他说他在几年前到英国留学,在英国在西方社会呢有一些叫什么,我不知道就那种, 就是帮助的家庭。很多留学生因为他的生活问题,那很多这西方国家的一些家庭呢,有条件愿意提供这样的帮助。也就是这个学生,可以住到这个西人的家里面,吃住都在他们家, 收费不多,提供这样的帮助。在英国, 在美国, 在加拿大,澳大利亚都有。

他说我上英国读书的时候,当时住到了一个白人的老人的夫妇家里面, 很开心,
那老人也很开心。但是呢住了一段时间之后呢,他说在一块儿吃饭的时候,就感觉老太太有话想说没说,然后老头有话想说也没说。然后他就说在有一天晚上,
他从学校回去的时候,读书嘛, 很辛苦,回去的时候,然后一会儿老人就真的过来找他。说你呢, 说不好意思打扰你,说每次你晚上会回来很晚, 有的时候,
我非常理解, 你的学业很辛苦。但是你关门那时候,你能不能轻一点声。你每次在你的家里面,住在你父母的家里面,你是不是都是这样?

这哥儿们给说傻了,他说我关门声很大吗? 他不知道。然后他就讲说,老人说我太太有这个失眠,睡了之后呢如果她再被惊醒的话,她就睡不着了,她实在又不愿意让我跟你说,怕刺激你的自尊心,因为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习惯,但是从我老头儿的角度来讲,我觉得心疼老伴儿嘛,说还是想跟你,麻烦你呢回来的时候轻声, 轻一点。这个年轻人就接受了。接受了呢然后他就在想,他说我关门声很大吗?他很疑惑自己的行为,和老头听到的声音。

又过了一个星期,结果在他回来的时候,然后老头不像第一次那么客气了,非常气愤地进来,说你在上厕所的时候,你在小便的时候,你能不能把这个,你知道我们那个现在都是坐盆,都有那坐垫,你能不能把坐垫拿起来,因为你自己尿尿的时候,不小心都尿到坐垫上了,而对女士的尊重,这是一个男人应该有的基本的道义。因为家里有老太太,大家分享一个洗手间。那这小伙子有点,一看老头提的,他有点惊了,他说我又不是老那样,我不就有那么一次, 可能有那么一次,我也没在意啊,我也不是存心的,你为什么跟我这样呢?小伙子不干了,
不干了。那老头一看这个也就不好说什么了。

第二天小伙子, 中国人啊很横, 搬家,小样儿, 此处不留爷, 自有留爷处,他要搬家。老夫妇俩就挽留他, 他不干。他在学校周围嘛, 学生就这样。他就到邻居去找房子,他敲谁的门, 人家都说,听说你尿尿, 尿在坐垫上,我们听说这故事, 所以我们不收留你。这件事情给他打击很大,打击的原因就是,他根本没想过,他尿尿会尿在坐垫上;他根本没有意识到,他关门的声音大, 会把人家吵醒。这就是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在中共摧毁了人,做人的基本人性之后,人们以我为中心的时候,一个自然的表现。

BBC有篇报导 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巴拿马文件,警方搜查莫萨克冯赛卡公司的总部,这事情就变得很特别了。巴拿马检方发表声明说,警方对位于巴拿马城的,
莫萨克冯赛卡公司总部进行了搜查,而这个搜查行动没有受到任何干扰。巴拿马总统胡安承诺与其他国家合作,提高离岸金融服务业的透明度。而巴拿马的司法部的办公室,随后发表声明讲,这一次搜查,是为了取得与新闻报导所称,该律师行被指从事非法活动的相关文件,来进行处理。巴拿马以国家的概念,国家总统的概念, 国家司法部,在严肃对待这件事情。

在昨天在上海叫界面新闻,我觉得挺奇怪的,我不知道这些新媒体为什么取的名字,都有一种很特别的概念,就是跟海外在突破网络封锁时,有着近似的一种味道,我说不上来。这是美国之音的报导,在上海叫界面新闻的一个媒体,刊登了一篇文章,这篇文章叫境外博客说,习总管教好子女和亲属没?这么一篇文章。
可是这篇文章来自于境外博客,但他没说是哪个博客。也让我想到了,想到哪个呢, 无界新闻。

沪媒转发巴拿马文件文章为习解套或高级黑?

无界新闻首先让习近平辞职的信,第一封公开信在海外参与网登出来。几分钟之后,在新疆控制的无界新闻的页面上出现,要求习近平辞职。然后张春贤说是否支持习近平,他说再说吧。这个故事, 整个的故事,是这么个故事。在这件无界新闻要求习近平辞职的第一封公开信出现之后,后来出现了第二封公开信,
要求罢免习近平,然后紧接着出现了巴拿马文件,前后次序是这么来的。而再往前倒,是习近平一脚踏进央视,引发的今天我们看到的这一切。

而这篇报导有着很类似的说法,境外博客却登在了界面媒体上,界面媒体是上海办的,是上海报业集团办的,是上海当地控制的,新成立的一家媒体。所以美国之音在报导当中,就提到一个直接的说法,在中共官媒星期二,突然转发境外博客的文章,文章称是为最高领导人习近平的姊夫涉案一事,加以澄清和辩护。那官媒首次提到巴拿马文件,与中共最高领导人这之间的关系。尽管文章很快被删除了,但还是惹人关注。到底是给习近平洗地呢,还是有目的的高级黑?我们现在看到的是明镜博客,它作为特别推荐说,明镜博客出声,为习近平姊夫邓家贵辩护。在半个小时之前,在半个小时之前,这个说法的文章题目还不是这么说的,
在这个之前跟那刚才,我们看到的分享的标题有着类似之处。

沪媒转发巴拿马文件文章为习解套或高级黑?

我们现在看到的,是点到这篇文章进去之后,它展现出来的概念。2016年4月9日7点27分上的这篇文章,巴拿马文件证明了习总,管教好了子女和亲属,更显示出习总的高风亮节。如果你把这个,这篇文章的下面你转下来,你看一下你就知道,没有人在推特上转发,没有人在google+转发,最下面的留言只有一个。
但是这篇文章却被转到了国内,去转到了上海的界面新闻上。所以我跟大家讲过,
这是有人玩的, 对吧,有人耍的。我们不说这是谁家新闻啦。

出口转内销,习近平家人怀疑公开回应巴拿马文件。4月12日晚上,内地微信公号独家和界面网,突然刊出文章,就是刚才说的这篇文章。经本社了解,该文章虽然最早见于境外博客,但其实大有来头。北京知情者, 你说谁?北京知情者告诉该社说,该文应该是习平的人, 习家的人,或习近平势力专门对外发布的,通过出口转内销的方式,回应外界对巴拿马文件引起的对习近平的批评。该事件发生后,那内地网络媒体首次公开这样的说法。按照中共的惯例,此类文字若非获得专门同意的话,是不可能见光的。故其获得习近平本人,或者家人的亲准大有可能。

那第一封习近平辞职的信,那作为这个我们知道无界新闻网,它当时登的也是他们家通过的?我无法说人对, 我无法说人错,我跟大家展现,展现一下这件事情的故事,那我的态度就是,就像我刚才说的,做人呢要懂得道德,但是当党性扼杀人性之后,人们把有没有道德,作为衡量别人是否伤害自己的标准。至于自己是不是猴变的,还是鸡变成鸭, 不知道。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