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妃凯特喂象宝宝喝奶 满脸慈爱(组图)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阿竺综合报导)正在印度访问的英国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王妃,日前探访了位于阿萨姆邦的加济兰加国家公园。他们二人在公园里还开心的给大象和犀牛的幼崽喂奶喝。抚摸着象宝宝,凯特满脸慈爱。

当地时间4月13日,代表英国皇室出发印度的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访问了印度东北部的阿萨姆邦加济兰加国家公园。这个公园里拥有最多单角犀牛,还有濒危物种如沼鹿和白眉长臂猿。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威凯在加济兰加国家公园待了数小时,希望引起人们对濒绝动物所遭遇困境的关注,包括国家公园内数量2200头的珍贵独角犀牛。这些动物因野外盗猎及栖息地消失而遭遇生存威胁。仅今年以来,已有6头犀牛被杀,取走犀牛角,去年有20头犀牛遭盗猎。

报导表示,在加济兰加国家公园的野生动物康复和保护中心还饲养了一些在野外受伤后被动物避难所救治的犀牛和大象幼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亲手给这些犀牛和大象幼崽喂了奶。

凯特王妃一边抚摸着小象一边给它喂奶,她表示,能自己亲手喂食这些处于弱势的动物,感到十分激动。她同时表示很思念自己的孩子。但是凯特随即又幽默地说,“不过也好,他们太淘气了,看到小动物的话就管不住了。”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