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芮成钢央视窝案绕不开“天安门自焚”伪案

4月12日,有社科院背景的《中国经营报》官网独家报导称,从吉林省法院系统某核心人士处获悉,包括央视前主持人芮成钢案的央视窝案即将进入审判季。央视窝案爆发距今近两年,有多少人还记得当初反腐模式怎么开启的?

据过往报导,自十八大之后的“大老虎”案中,基本都有央视人的身影。央视这家电视台,可以说是中共党政军企高层腐败的一个大窝点,所以央视案件的一大特征就是“窝案”连连。据这次报导,央视反腐风暴共扫出34件案子。其中知名度高、牵连者众的芮成钢,案发后,成了系列窝案中的一个挂牌案件。

如果从涉案人员来看,央视窝案落马第一人,是2014年5月的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同年7月,财经频道主持人芮成钢被带走调查。从时间上看,那是在中纪委对央视展开上百人大规模约谈期间,李东生落马之后。

据履历资料,这三人曾经的从属关系:芮成钢是郭振玺的直属下属,而郭振玺的前上司就是李东生。

央视腐败,外界最大聚焦之一是淫乱。据诸多媒体报,李东生把央视变成“中南海后宫”,郭振玺兼任“大内总管”,芮成钢犹如“女版汤灿”,是令计划妻谷丽萍等20多名高官夫人的最爱。

不过拿掉上述最容易模糊视线的部分,央视窝案核心焦点,仍要回到开启央视2014年反腐风暴的关键人物,即李东生被抛出的隐密职务。

在李东生2013年12月20日落马公告中,官方突出他“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的身份,此举除了形同公开了代号“610”的机构确实存在,也证实了一手成立此机构的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

李东生落马之初,他的“610”职务及他自宣传系统突然调任公安部的内幕,备受舆论关注均与15年前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有关。

中共2001年1月23日嫁祸法轮功学员的这起自焚案,在2001年8月14日已被联合国文教组织(IED)确定是伪案,并且得出结论“是由这个政府一手导演的”。

乃至今年,据明慧网4月3日披露,再有新的重量级人证现身。说重量级,是因为这名揭密者既是省级610人员,还是当天目击者,可以说很大程度还原了现场情况,并且印证了国际社会先前对此的调查。

据这名610人员表示,当天他到天安门正是为了截访法轮功学员,却发现广场戒备异常森严。开始时他没有亮出身份而被公安驱离,这说明如果连他都不能靠近广场,何况法轮功学员。而在他出示610特殊证件(省厅级以上)后,就被放行经过,这表明当时执勤人员对高级别的610不设防。

这名省级610人员不仅目击还全程目击,据他表示,从广场戒严、清场,以及在后来所谓的法轮功学员“自焚”的区域,其实早已事先架好一台“电影机机位”(这是他的原话,准确的说应该是专业摄像机),当时他还纳闷以为有什么重要政治活动或者是要在这里拍什么片子,之后就响起“着火了,着火了!”的喊叫声,他本能的顺声音传来的方向望过去,看到冒起的黑烟,以及马上有人冲上前灭火。

这十多年来,海外一百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都没有发生一丁点类似的事件,但江泽民却以“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动用国家电视台央视录制、日夜放送,以此海内海外宣传煽动仇恨。

“天安门自焚”伪案,国际上早已认定是官方版的谋杀案,在国内真相也已渐渐打开。据明慧网3月30日报导,在甘肃酒泉肃州区法院一场非法庭审上,北京律师韩智广为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关振林做无罪辩护时,当庭广众、有理有据的提到这起15年前的伪案,着实震撼现场,也令人感佩他的勇气与胆识。

“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江泽民流氓政治集团“自编自演”的伪案,李东生是阴谋策划实施者之一。作为央视副台长,李东生不但利用央电视制造假录像,并大肆报导,长期传播,挑起了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情绪。据人权团体自由之家统计,事件发生后,法轮功学员受到更为严厉的监禁和酷刑,被拘押的法轮功学员在拘押期间死亡人数明显上升,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陷入极其艰难的境地。

李东生、央视台,包括李东生下属、央视红极一时的芮成钢等,对中共旷日持久的这场迫害,都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央视窝案,绕不开“天安门自焚”伪案和大量迫害法轮功罪行。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