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华人投票 药房也可登记选民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今天,纽约市选举局执行总监莱恩(Michael J.Ryan)到访华埠的中华公所,鼓励民众登记选民,履行公民责任。华裔选民联盟也宣布,在纽约市部分的药房,也可替民众登记选民

纽约市选举局人员到访纽约中华公所,呼吁华人朋友要积极登记选民,履行美国公民的责任。

纽约市选举局执行总监莱恩(Michael Ryan):“你要出来投票,声音才能被听见,这是你参与在民主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这能让你自己、家庭,社区被关注。”

如果现在做选民登记,已经来不及参加4月19日的美国总统纽约州党内初选的投票,但是可以在年底举行美国总统大选投票。

纽约市选举局执行总监莱恩(Michael Ryan):“下一步将要选出共和党、民主党代表,参选美国总统大选,这是大事。我们希望更多的民众走出来投票。”

目前,纽约市的部分药房可以帮助民众免费登记成为选民,民众认清店外张贴了标记即可。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今天我们这个活动非常重要,因为鼓励我们华人做选民登记,药房365天都开的,在药房做登记就最方便的。”

药房老板:“我们联络了几十个药店,他们都说Yes。贴了这个标签在门口,就可以进去填选民登记表。”

选举局人员还现场示范如何使用最新型号的投票机,新款投票机不会显示选民的个人资料、投票内容,已经在各大投票点使用。

另外,为了今年底的美国总统大选,选举局正在招聘大量中文翻译员、票务人员等,通晓国语或粤语都符合资格,每日报酬为200美元,但是必须通过培训和考试,有意者可以上网报名。

网址:nyc.electiondayworker.com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