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商改区5月首届年会 募款装摄像头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成立于2003年的法拉盛商改区,将于今年5月5日,第一次举办年会!年会开放募款,所募款项,将投入法拉盛的社区安全。来了解一下。

这些老照片,讲述了法拉盛的过往,这些照片,是法拉盛的今天。

Myra女士是法拉盛商改区的资深顾问,在这里居住了几十年,看着法拉盛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镇,发展成欣欣向荣的新移民社区。她认为,华人的家庭、教育、价值观,给这里注入了活力。

法拉盛商改区资深顾问Myra Herce:“华人群体在这个社区非常受欢迎,我们很愿意看到你们的到来,慢慢地,来得越来越多,随着华人的到来,完全改变了法拉盛的局面,让法拉盛成为经济繁荣的成功典范。”

法拉盛的缅街和罗斯福大道,是最繁忙的商业中心,人潮汹涌。但是,到了晚上,人潮渐渐散去后,店铺业主和路人,也还是会担心治安安全。

法拉盛商改区资深顾问Myra Herce:“很多时候大家都说,还是坐计程车回家吧,因为那些看起来很可疑的人在附近转悠,我自己就有亲身体会,有时候我自己一个人走路的时候,我会想走到马路另一边避开那些人,不应该这样,不应发生在这个城市,这个好地方。”

法拉盛商改区预计从年会中募款5万美金,购买摄影头,安装在缅街和罗斯福大道的主要地段。

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这五万块,将全部用在安全摄像头的计划上面。我们会跟109分局,纽约的警察局合作,希望把这个计划做到最好,跟他们联络,看装在什么地方比较好。”

据了解,商改区的摄像头录像,暂时不会和109警察分局联网,但是一旦有需要,商改区将提供画面给警局破案。

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主要目的还是想预防不幸事件发生,接上摄像机后,在我们社区抢现金,抢摄像机,抢电话那些人,他们就会考虑,在做坏事前会考虑,他们会被录像拍到。”

多个社区组织和机构,将出席5月5日的年会,对商改区促进法拉盛治安的举措表示支持。有意为社区治安出力的组织和个人,可以与商改区联系买桌。(718-888-1805)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