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贝卡电影节开幕 上百新片参加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2016翠贝卡电影节今天开幕、为期12天,将从一百多部电影中挑选出11部优秀影片。

第15届纽约翠贝卡电影节,从今天开始举行为期12天的影展活动。这次的电影展有77部全球首映的影片,42部影片是由新秀导演执导,另外,本届的翠贝卡电影展也提供22项包括虚拟实境和互动装置的体验。

这次电影节上映的影片,包括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主演的《国王的全息图》(A Hologram for the King),讲述一个处于困境中的商人想把高科技推销给沙特阿拉伯国王的故事。另外,知名女演员妮可基嫚主演的喜剧片《方氏家族》(The Family Fang)也将在本次电影节中揭开序幕,该片由杰森•贝特曼(Jason Bateman)执导,而贝特曼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在片中饰演一对行为艺术家的子女。

其中有两部台湾导演执导的电影参加本次影展,分别为《乒乓》和《三岛》,入围这次的翠贝卡影展。得奖的11部影片将在电影节的最后一天播映。

翠贝卡电影节在纽约下城受到了911恐怖袭击之后发起,已经逐渐成为纽约电影圈的年度重要活动之一。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李凯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