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前夫默多克 2900万售纽约豪宅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近日,邓文迪的前夫——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将出售自己在纽约的一套豪宅,预售价2890万美元。

据澳大利媒体报道称,默多克的待售别墅位于纽约市纽约西村区,共占地6500平方英尺(合1533平方米),从别墅向北方向可看到帝国大厦,向南方向可看到世界贸易中心。别墅内设有健身房、酒窖及放映室。

据美国杂志《Variety》报道称,别墅外观是红墙,内部装饰既奢华又优雅,内设“弧形楼梯”,共有四间卧室,一个全白色的厨房“闪闪发光”。

房地产经纪人多莉·伦茨(Dolly Lenz)说:“这是非常棒的房子,又位于纽约市最梦寐以求的地段。”伦茨还说:“默多克对别墅进行了升级,现在就可全新入住。”

据悉,默多克于2015年3月以2500万美元买下这处别墅,现今以2890万美元出售。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