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我的眼袋自豪”加拿大女子希望重新树立审美观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现在很多女人都想当冻龄人,希望50岁脸上都不见皱纹,但加拿大蒙特利尔女子在被人推销化妆品时说:“我为我的眼袋自豪。”,她希望人们能够树立新的审美观。

在阿尔伯塔省班芙参加完会议后,精疲力竭的安尼克。罗宾逊(Annick Robinson)希望赶快回到蒙特利尔见到孩子,在去机场前,一个买化妆品的推销员叫住了她。

“他拿着镜子让我看看自己的脸。”罗宾逊女士接受环球邮报采访时说。

“售货员指着我的脸,让我担心我的脸,担心我的外貌。”

她说,她站在那里听着售货员讲面霜、皱纹和肉毒杆菌的原理。

“这好像很平常,但这是侮辱的对话,然而女性们在商场里无数次的经历这样的对话。”她说。

“那一天,那人告诉我,我有多少缺陷。”

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她坚持不告诉那个售货员自己的年龄,她认为这不是重点,她的故事在脸书上分享后,得到数千人点赞。

“我从没想我写的东西是革命性的,就像天空是蓝色的,变老是自然状态,没有任何错误。”她说。

“我对变老没有免疫,这就像关掉开关,灯泡熄灭一样。”

下面就是售货员和罗宾逊之间对话的片段。

售货员:你的皮肤是那么自然的,你不化妆,对不对?

罗宾逊:嗯,怎么了?

售货员:我猜你的年龄。

他猜得年龄比我实际少了12岁。

罗宾逊:我的年龄和我的外貌一样。

售货员:让我告诉你我们的精华液,因为如果现在你不小心维护你的皮肤,45岁前,你脸上的这些皱纹会更深,擦面霜也没用了。

罗宾逊:一个女人看上去40岁有什么错?

罗宾逊:我的眼睛有什么问题?我在家里有一个很棒的宝宝,我2年都没睡好觉了,所以如果我有眼袋,我很感谢能拥有它们,我的丈夫和我也经常笑话它们。这些都是他的错。他喜欢我现在的样子,我不认为我需要你的面霜。

售货员:这些现在可能还可以控制,但50岁就为时已晚,纠正皮肤松弛和深度皱纹,除非你现在就采取行动,否则只有手术可以纠正这些。

罗宾逊:女人衰老又有什么错?你知道,我的丈夫和我等不及要一起变老,我们谈论这一切的时候,讨论著一对有趣的满脸皱纹的老夫妇。我的丈夫也会变老,我们都是。这就是生活。

罗宾逊,在健康部门工作,她说想发起一个运动,结束女人变老自我厌恶的想法。

“下一代需要你来改变。”她在脸书上说。

她指出,不能接受女性每天有这样厌恶自己的感觉。

“我不希望人们说,“别担心,按照你的年龄,你看起来还行。”好像在告诉我,我不漂亮。这不应该是我们的审美标准。”

她说,这张脸是爱我的丈夫和孩子每天面对的,我会好好保护,对于那些认为我对那个销售员太严厉的人来说,不用担心,我毕竟是加拿大人,我说话的时候非常非常有礼貌,只是文字体现不出来。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