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秘密文件公开 婚外情丑闻曝光

【新唐人2016年04月16日讯】今天(4月15日)早上,纽约南区联邦地区法院(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 for the Southern District of New York)解密了前纽约州众议长萧华(Sheldon Silver)案的机密文件,文件显示萧华在任职纽约州众议长时曾经发生婚外情

这份文件在周五早上9点被法庭解密,长达14页的内容爆出萧华在任职纽约州众议院议长期间,曾经与两名女性发生婚外情

其中一人来自与州府有生意来往的企业,另一人则利用萧华的权力,在州府里获得工作。两名女性的的名字都被隐去。

这份秘密文件中的重点在于,其中一位女性是一名公众人物,在案件庭审以来一直没有被提及。

文件还提到了萧华的电话通话记录。萧华有两部手机,一部用于处理州府的工作,另一部则是一次性手机,用于联系其中一位女性。萧华并不是这个手机的注册用户,也从未收过相关账单。

萧华的代表律师贝.洛厄尔(Abbe Lowell)曾经极力阻止这份文件公开示众。

法官卡普罗妮(Valerie Caproni)表示,萧华作为前州众议长,已经声名狼籍。她还说:“这是萧华最不光彩的时刻之一。”

曼哈顿南区联邦检察官巴拉拉(Preet Bharara)在文件中总结,萧华在与辩方律师进行交叉询问时,希望证明自己的良好人格。而他在向两名女性输送利益时,却让他在审讯中赔上了人格。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