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强震死亡人数已达230人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讯】厄瓜多尔几十年来最大一次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仍在继续上升。周日统计的死亡人数已达230人,而预期这个数字只会增加。目前统计的受伤人数已经超过了1500人。

在靠近太平洋沿岸的波托维耶霍(Portoviejo),幸存者无家可归。震后的灾难景象正在呈现。

幸存者凡妮莎(VANESSA SANTOS)表示:“我要找到我的孩子,已经五个多小时没找到她了。所有他们告诉我的就是,‘你的家人都被埋了’。是呀,我的妹妹、妹夫,我的表哥,而没有人提供任何帮助。”

另一名幸存者说:“感觉像是地震不会结束。我还不知道我的哥哥在哪儿呢。”

位于安第斯山北麓的厄瓜多尔拥有1600万人口,星期六发生的里氏7.8级地震是这里近几十年来最为致命的一次地震灾害。

地震波及到首都基多,那里发生建筑物倒塌、造成民众恐慌。

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表示,首要任务是救援人员拯救那些被困在废墟下人们。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