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森林》 票房亮丽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讯】今年的北美票房不断传出好消息,上周末由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奇幻森林》,成为今年第三部首映周票房超过一亿美元的电影,比去年同期多出两部,一起来看看。

《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一亿零三百万美元($103,567,000),毛克利是一个由狼群养大的人类男孩,为逃脱老虎的追捕,他跟随严厉的导师黑豹巴希拉和自由自在的好友棕熊巴鲁,踏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自我探索旅程。影评认为本片视觉效果惊人,难以想像除了小男孩以外,其他逼真的动物都是由电脑特效完成。 《奇幻森林》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78%,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理发店3》(Barbershop: The Next Cut)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021万美元($20,210,000),凯文的理发店在十年间发生了一些重大改变,这里不再是男性的天下,女理发师们带来属于她们的品味及各种八卦。《理发店3》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8%,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老板》(The Boss) 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017万美元($10,17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四千四百万美元($44,251,910)。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900万美元($9,010,000),上映第四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八亿两千多万美元($827,311,730)。

《疯狂动物城》(Zootopia)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823万美元($8,235,000),上映第七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八亿八千多万美元($882,278,756)。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