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强震后离奇一幕:大量神秘泡沫淹没道路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日本熊本县近日接连发生两次大地震,灾情非常惨重,而邻近的福冈在强震过后,街头竟出现离奇的神秘现象,只见路面上被厚重的大量白色泡沫淹没,原因不明,引起网友热议。

4月16日凌晨,日本九州熊本县发生7.3强震,这次地震依然是浅源地震,震源深度大约10公里,而在两天前的4月14日,这里刚发生过6.5级浅源地震。

就在4月15日到16日清晨(日本当地时间),九州福冈街头突然出现离奇的现象,有网友在推特贴出街头照片,只见路面出现厚厚的大量白色泡沫,街道被淹没,就像被冰天雪地覆盖的情景。

这个奇怪现象引起了网友热烈讨论,有的说:“谁家的浴缸泡沫漏出来了?”

还有的打趣说:“大家可以洗泡泡澡了!”

还有网友认为,大自然就是那么神奇,天灾人祸也许就是上天给众人的启示,神秘现象的出现也不是偶然的。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