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用正充电手机聊天 女子被活活电死

【新唐人2016年4月18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充电中的手机爆炸起火,如今已经屡见不鲜了。但是因使用充电中的手机而被电死,这可是一件非常罕见的事情。日前,马来西亚就发生一起疑似事件,虽然当事者被紧急送医,但仍失去了生命。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导,这件事情发生在首都吉隆坡蕉赖迪沙拜杜里花园(Taman Desa Baiduri)。事发时,30岁的苏哈娜(Suhana Mohamad)使用正在充电中的手机聊天,突然遭到电击。

当事人的丈夫,警察拉惹阿斯里(Raja Asri Raja Mat)表示,15日下午11点30分左右,正在睡觉的自己听到声响,被惊醒后发现妻子出事,他急忙将妻子送到蕉赖医院急救,但是已经来不及挽救妻子的性命。

雪兰莪州加影警区副主任阿都甘尼警监表示,死者在聊天时突然遭到电击致死,现在警方已将此案列为猝死事件。不过在声明中警方并未提及死者使用的手机品牌及型号。

对此专家警告,不要在手机充电时使用或靠近手机。先不说手机在充电时可能会发生爆炸、起火和漏电,就说手机在充电时发出的电磁波至少是手机不充电时的979倍,因此为了家人及自己的身体健康及安全,请离充电中的手机远点。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