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黄之锋访问纽约 谈香港民主未来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讯】年仅19岁的香港学生组织“学民思潮”的前召集人黄之锋日前抵达纽约,昨天在法拉盛畅谈香港未来的民主发展,之后还将到美国和加拿大九所大学访问。

自从参政后,黄之锋坦言,经历过个人银行账户被干预、在网络上被围攻,19岁的他始终没有想过放弃。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我相信从政总是会有高低起跌,也需要更多的反省和检讨,我们只能够向公众交代,向选民负责,希望能够力挽狂澜,让时间证明一切。”

目前,黄之锋是新政党“香港众志”的秘书长,他表示,“九七”香港政权移交已过去19年,但香港人还是没有获得特首普选的机会。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里面香港是否能实施民主,这个问题不是我要回答,而是中共要回答。”

黄之锋这次的北美行程包括:纽约、三藩市、波士顿,多伦多等城市,将到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市立大学等九所大学访问,到4月27日启程回香港。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