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美国父亲为失散爱女做了一首歌 现在终于能一起唱了(视频)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讯】美国俄勒冈州的41岁的布莱恩·杜弗奈勒(Bryan Thouvenel),终于见到苦寻已久的女儿向他走来。布莱恩说:‘哈莫尼,我是爸爸!’女儿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那一刻,布莱恩觉得做什么都值得了。

布莱恩的女儿哈莫尼(Harmony),被前女友带走后音讯全无。他经过两年苦寻,终于在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找回了女儿。

“像大海捞针”

美国当地有线电视台KREM报道,在2010年,布莱恩与哈莫尼的妈妈在卡拉OK酒吧约会认识的,在随后两年生活期间,女儿哈莫尼出生。后来这对夫妻分手,而布莱恩前女友带走年仅两岁的女儿离开俄州前往华盛顿州。

但布莱恩并不知道她们下落,两年来到处寻找女儿,他追踪到华盛顿,但无果而终。

2014年,布莱恩还写了一首歌表达他对失散多年的女儿深切的思念,他告诉KREM 说:这两年来寻女“我是那种像在大海捞针”。布莱恩在社交媒体脸书上与网民分享他在失去女儿的这段时间里,他每天晚上都看着夜空中的繁星,哼唱‘小星星’,想像着女儿是否也在望着同一片星空。这首歌成了他缓解心痛的灵药。

‘哈莫尼,我是爸爸!’

然而事情在2015年有了些进展。尽管没有找到女儿,但布莱恩在2015年3月获得了道格拉斯县法院授予他对女儿的监护权。3个月后一天,他与他的母亲辛迪洛伦茨(Cindy Lorenz)吃饭时,他的一个朋友打电话中告诉他说,在华盛顿州的斯波坎(Spokane)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看到他的女儿。

获知女儿的消息后,他带着母亲从俄勒冈州开车10小时,直接前往斯波坎市法院,见到了女儿。

令他感到欣慰的是他终于争取到女儿的监护权,这场女儿监护权之争也就落下帷幕。他也终于见到苦寻已久的女儿向他走来,布莱恩说:“她眼睛不停看着周围,当我叫她的名字,她奇怪地看着我,我说‘哈莫尼,我是爸爸!’,她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那一刻我觉得做什么都值得了。这两年多来我一直在痛苦中挣扎。现在,她终于回到我身边了,我会好好弥补她受到的伤害。”

父女同唱‘小星星’

布莱恩表示,经过两年多的父女分离,哈莫尼回来之后,有些分离焦虑症的表现,就连爸爸去洗手间她也要在门口守着。

布莱恩在脸书上写道:“经过两年哈莫尼回家的第一天晚上,她牵着我的手来到阳台,望着繁星开始唱起‘小星星’,我的眼泪瞬间就落下来了。从那以后每天晚上我们一起唱这首歌,直到她入睡。”

非营利组织Time To Put Kids First将援助布莱恩在5月份带女儿到夏威夷去度假。“两年来,女儿对我这个父亲好象没有什么印象,所以这将是一个不错的主意,让我们父女俩增进感情。不管将来发生什么,她总会记住她有这样一个爸爸。”布莱恩说。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