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总理这强力一握 威廉手都变色了 (视频)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日前,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与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访问印度。当威廉王子与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会面时,莫迪紧握威廉的手表示欢迎,但等他放手时,威廉的手上竟出现发白的掌印,可见莫迪的力道之大。而留在威廉的手上的白掌印照片,连日来在网络上疯传。

威廉王子于4月13日与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会面,2人例行性的握手合照,但莫迪的铁手紧握威廉的手约10秒放手时,威廉的手上竟出现发白的掌印,而从王子脸上的苦笑可以看出应该真的是“痛炸了”。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telegraph)报导称,出身卖茶小贩的莫迪以强力握手闻名。看似十分平常的握手,却令威廉王子的右手疼得不断发抖。

虽然威廉尽力保持冷静,但仍有点尴尬。

据悉,莫迪在和其他世界级领导接触时,也常用力握住他们的手以示诚挚的欢迎。去年微软执行长纳德拉跟他握手后,疑因疼痛揉搓手掌而被批失礼。还有,法国总统在与莫迪拥抱时的“痛苦”表情,也遭到网友的一片评论。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