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栏】传说中的Apple Car终于浮出水面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又容报导)美国权威汽车杂志《Motor Trend》,近日释出苹果汽车( Apple Car) 的概念图,包括Apple Car的宣传影片,引起车迷热议。

《Motor Trend》在推特上爆料,推出苹果正在开发的代号为open-secret的电动车,并发布了 Apple Car 的宣传视频。

《Motor Trend》的测试主管 Kim Reynolds 预测, 这款苹果电动车可能拥有多项先进配备,包括虚拟实境挡风玻璃、可导引汽车的智能司机等。

苹果拒绝对所公布的视频发表评论。不过媒体引用苹果权威分析师Gene Munster的报告,称苹果汽车将主打高端市场,售价有可能在 7到8万美元之间。

根据最新的消息,苹果将在2020年推出其首款电动车,并搭载自动驾驶技术,拥有最大输出功率为250马力,以及40.8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一次充电可行驶499公里,且充饱电池的时间仅需4个小时。

日前苹果执行长库克指出,未来汽车业的发展不是渐进式的,而是巨大的突变,软体将成为汽车上的重要环节,自动驾驶也会更重要。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