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户外玩耍 邻居嫌吵举报 家长接罚单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瑾瑜报导)在刚过去的周末,家住卑诗省高贵林的网友Jana D’Addabo在脸书上传了一张从市府开出的违规警告,原因却是……在外面玩耍的孩子太吵。警告建议她,要提醒孩子在玩的时候考虑周围的邻居,不要太大声吵闹。

根据贴在脸书上的图片可以看出,警告开出的时间是周六的下午1点50分,Jana D’Addabo对邻居因为孩子在这个时间玩耍吵闹举报感到气愤。

据温哥华当地电台CKNW报导,高贵林市府规章制度许可部的经理Andrea McDonald表示,任何时段的“噪音扰民”都包括在市府附例警告的范围。

“如果孩子们在户外玩冰球等这类的活动,市府一般情况下不会采取发警告等样这样的强制措施。我们的目地是希望和大家进行沟通,提醒他们,有些做法可能已经影响到了邻居。”

Jana D’Addabo在她的脸书上说:“我宁愿让孩子在外面玩,也比让他们坐在家里玩平板电脑要好得多。”

玩耍嬉戏是孩子的天性,邻里之间的矛盾,也大都是生活琐事。不过小编觉得,为别人着想不要打扰别人也是应该的。如果大家都能宽容谦让些,事情也就不会闹成这样了。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