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市六里坪基层政府在丹江口南水北调库区移民中贪污腐败无法无天,当地老百姓朗朗乾坤下反映投诉无门,无法生活,对政府怨愤极大

13日上午,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发生高铁征地赔偿纠纷殴打事件,施工方和多名身着制服人员对前来阻拦的果农进行了殴打,导致多名当地人员受伤,当地政府尚无明确说法,他们该怎么办?

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五指山园艺场的员工,在20多年前由来自周边各个地方的人员从老家赶来并落户在这里为这里建设出自己的一份力,但是在这里却从来没有受到公平待遇。子女上学要收借读费(12年前),办里手续户口所在村委不予办理,目前都还住着集资建设的已经处于危房的小房子,建房土地不给批。2012年支持南水北调搬迁建设,毁坏的果园政府给出的政策一项都没有落实。让这里的百姓觉得自己像没妈的孩子一样。

此次高铁建设,武当山西站就设立在五指山园艺场4区果园地,在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大家都觉得以后会很方便,看的出大家还是很愿意支持高铁建设的。然而政府的做法却让这里的百姓极度失望。2015年11月18号,中铁某局来到五指山4区进行施工,但是当地民众当时根本没有接到任何通知。他们就毁掉了一户果农的上百棵果树,后来当地百姓得知便上前阻止。施工队才停止施工,但是等当地人一走他们又开始施工。当地民众及时将情况向当地政府反映,政府的说法是会解决,然而却没有说具体怎么解决。就这样一次又一次推脱,现在果园被逐渐蚕食鲸吞,被破坏的果园面积越来越大,截止2016年3月底已经毁坏果园近30余亩。期间多次向丹江口市政府,十堰市政府反映,他们的说辞各不相同。也没有专门人员来帮助处理,就这样一直拖下去。当地百姓也是想着政府一定会帮我们解决,毕竟当初用自己的青春为这片土地做出了的贡献。然而事与愿违,没有人出来帮忙解决。前些天当地政府终于给出了赔偿标准,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根本不符合国家标准。2016年4月13日上午,当地政府派出的人员对当地百姓大打出手,导致很多人员受伤。实在没有办法,请各位网友伸出援助之手,帮忙想想办法,我们将万分感谢!!(核心打人视频,被他们强制删除,围殴百姓时,六里坪镇镇长杨海善就在一边,村民打110警察来了缺不制止,事发至今任有11名重伤员在医院里,没有任何领导有任何说法)

读者提供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