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信洗脚水养颜 太原大妈大叔排队喝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近日,中国山西省太原市兴起了喝洗脚水的养生怪招。当地养生店老板声称饮洗脚水能治病养颜,当有人把脚泡在水里5分钟左右,洗脚水变色和粘稠,令人作呕,不少人高兴地说,这就是排毒效果,排队去喝洗脚水。

大陆媒体19日报导称,这家养生馆位于太原一个小区内,每天一大早,店内就坐满人,有的老人家正在泡脚。

女老板声称泡脚治好了她父亲的肿瘤,关键在于她家的负离子水。

当有人把脚泡在水里5分钟左右,变了颜色的水开始越来越粘稠时。老板和旁边的顾客高兴地说,泡脚的水颜色变了,这就是排毒效果。

女老板还解释说,不同的人泡出的水颜色不同,青绿色的显示肝胆不好。

泡脚时,女老板还在顾客身上贴着通着低压电的贴片,不断有触电的感觉。

女老板还提议喝泡脚水,一旁的大妈也打圆场说,自己喝了3杯泡脚水,感觉烧心的毛病就好了。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