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神韵晚会大多地区巡演 体验神圣的文化 给亲友的最佳礼物

世界曾经是这样——神迹显与世间,光辉、神奇而又礼义圆明。或许您可以从艺术中,震撼的鼓声中,或者意识的深处感同身受。这片土地上有过无数真人、圣人、贤人和英雄,龙腾凤鸣,神仙皇帝。中国,曾被称为“中土大地”、“神州”。

能走入这失踪了的神奇世界吗?

来吧,神韵邀请您体验中土大地的神圣文化。通过独步天下的艺术创作,神韵把失传了的文明精髓展现在舞台上。 一个个舞蹈动作、一个个音符,交织出激动人心的、只有在这里才能找到的视听飨宴 。

请亲自体验一下为什么这演出让全世界千百万人崇敬、赞叹。

神韵全球巡演观众反馈:

神韵 成立十年,风靡世界。有的观众从其它国家乘飞机专程来看演出,有的情愿驱车几百英里而来,还有的观众连续反复购票看同一演出达五次之多。为什么如此受欢迎?观众们说的最多的是,无法用语言形容!您还是亲身来体验一下吧!

2016年神韵晚会大多伦多地区巡演:

多伦多
索尼表演艺术中心
2016年4月21——24日 订票信息

密西沙加
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
2016年4月26——28日 订票信息

基奇纳-滑铁卢
中央广场剧院
2016年5月6日 订票信息

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剧院
2016年5月10——11日 订票信息

(责编: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