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成钢看中王小丫位置 涉高层材料被北京取走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秦端平报导)近日,芮成钢案即将开审的消息传出后,关于其案情的一些内幕不断被曝光。有海外媒体日前披露,芮成钢案涉及了很多中共高层人士的材料,已被北京来人取走。而芮成钢为了取代央视名主播王小丫的位置,还曾向央视高层行贿。

芮成钢一案之所以备受舆论关注,除了其作为央视主播的公众人物身份外,更主要的原因是芮案牵涉到令计划、刘云山以及一众高官夫人等高层政治黑幕。日前明镜邮报引述吉林司法系统官员的消息称,吉林省检察院在调查过程中获得了许多罪证,其中涉及到政治和高层人士的材料,已被北京方面的人取走。

报导还引述另一消息来源透露,目前调查所知芮成钢的个人资产约有3亿元人民币,而且相当部分已经转移到了海外。

此外,芮成钢行贿的内情也被披露出来。据报导引述央视知情人的说法称,芮成钢在审讯中自称是向他的顶头上司、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奉上了这笔钱。当时,李勇想挤走财经频道总监、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主任郭振玺并取而代之,企图利用芮成钢的人脉关系;而芮成钢也想在财经频道的人事洗牌中获益。据指,芮成钢看上了央视知名女主持人王小丫的位置,希望李勇能帮上这个忙。

报导并指,芮成钢的情妇众多,目前查明身份的多达18人,且多为高干夫人,此外还有若干隐去姓名的。目前,有传闻称进入芮成钢案卷的涉嫌罪名已经很少,主要是行贿与受贿罪名,其中受贿暂被定200万元人民币,行贿5、6十万元人民币。

此前,有相关报导披露,芮成钢案遭到“神秘力量”的干扰,且来源级别甚高,超出部级官员以上。有外界评论推测该“神秘力量”中,或有相当一部分来自卷入芮案的“夫人帮”以及想掩盖自家丑闻的诸多高官。

《东方日报》亦曾披露,与芮成钢有染的诸多高官夫人,其夫均为副部级以上官员。而颇具心机的芮成钢,在与高官夫人淫乱之时早已事先布置摄像头拍下视频。芮被抓后,其在审讯中曾以偷录的淫乱视频作“护身符”。

而芮成钢亦在床笫之间获得不少内幕消息。他通过与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的“亲密关系”,接近了令的圈子并获取大量政治、经济情报,然后提供给外国情报部门。

据称,被戴了绿帽的众多高官得知妻子的丑闻都异常震怒,但家丑不敢外扬,不得不用尽各种手段来掩盖这些腐臭秽闻。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链接: 与20高官夫人有染成护身符 传审芮成钢遇神秘阻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