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中国共产王子后代掌权后的重大分裂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讯】【今日点击】(2510-2)

提要
习近平呼吁官员上网听取意见
法国汉学家新书:《中国共产王子后代》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有个视频,其实前两天我就看到了,一个人在着火的房子里,给卡在窗户框烧死啦,我个人看到之后我不忍心看下去。而另外一个人,竟然眼睁睁看着他,烧死的过程,拍下视频放在网上,这就是我们今天生活的环境。

有人说无独有偶啊!是,美国有一个女孩18岁,看着自己的朋友被人强奸,拍下视频在Twitter上,现实中播出去了,现在这个女孩被抓了,可能要被判40年,
跟强奸者的罪名一样。

所以这是在我的眼睛里,在我的眼睛里,作为个体者哪里都有好人坏人。但是作为一个社会的环境,如果整体性的摧毁人性,斥人性为猖狂,而写这篇东西的人,
却可以堂而皇之的,存在我们生活的环境里,这叫邪恶,这叫邪恶。

习近平呼吁官员上网听取意见

今天发生的一切,是给每一个人看的,自己选择邪恶,还是选择人性。习近平在昨天有一个说法对当官的,说要看看网上的文章,报导当中是这么说的:德国之声的报导,习近平呼吁官员多上网听取意见。

习近平强调对网民要有更多的包容和耐心,及时化解怨气怨言。我个人觉得说的有点儿,有点儿可笑。

作为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在北京主持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工作,强调共产党应当对网民,有更多的包容和耐心,对怨言怨气要及时化解,对错误看法要及时引导和纠正。

这一番话说起来听起来是开明啦,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这是一个管制者的话。在共产党的体制当中,我们只能说能讲出这番话也就不容易了,这话就说话说两头,对吧!欧巴马敢这么说要对网民包容,要能够对网民有耐心吗?

他希望他求之不得让网民对他有包容,对他有耐心。什么制度下就有什么样制度的产物。所以这是我跟大家一直说的,当共产党存在的时候,共产党只要在那儿放着,想表现出人性的一面,他说出的话都是类似非人性的,这就叫党文化。

这是被党文化洗脑之后,自己把自己放的位置上,想表现出开明的时候就是这样,对吧!习近平吃包子,我当时跟大家讲这招狠、贼狠,这招非常到位。你翻翻当时他吃包子我做的节目,后来大家问他叫包子,对不对!

为什么?这一招太通了、太灵了。但是当时他吃包子的时候说了这么一段话,说这炒干是不是有点儿稠了?他问那个经理,经理说:没问题,不稠。那习近平讲说:那行,只要能够卫生好,就行。

炒肝是不是有点稠了?这句话问的,第一:他老吃炒肝,他知道北京炒肝什么味,
应该做成什么样。

第二,他是以一种大大的身份在问对方,以官的身份在问经理,对不对?不是一个以消费者的角度,去评判这个东西好吃不好吃。这种官气、这种权力、这种霸气,在一个管制的社会中是自然出现的。

这就我跟大家讲这是制度的邪恶,我只想点出它的问题所在,所以这个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他知道,习近平也懂得网络的威力。你今天把小米都给砍了,都扔水里头煮粥喝,是不是,你管吧!

那你就只能没有那东西,小米我意思是手机啊。国内小米手机,小米加步枪,我不知道是不是跟这有关系。有党的红二代的背景,保不齐哦我跟你说,真的!小米加步枪那是八路军啊,你不信往后看看,要不怎么来的小米呢,跟党能脱系关系的它能挣钱吗?

法国汉学家新书:《中国共产王子后代》

法广有篇报导直接讲说,谈到了中共红二代在中国的现实环境的地位。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法国汉学家多姆纳克新书,中国共产王子后代。

这是翻译过来的啦,多姆纳克是中国问题专家,第一个他介绍一下新书。他提到今天在中国,本书描写的主要的目标,是一群不同凡响的年轻人,他们继承了父辈的权力,走到了今天权力巅峰,这在共产主义的历史上是极不寻常的。

中共的最高权力,由一批当年陪伴毛泽东打下天下的,红色王子们的儿子、孙子们掌权。红二代、太子党,对吧!一群儿子、孙子们。

他说为什么写这本书,两个原因:一个是在收集毛泽东的历史资料当中,他看到了毛泽东的过程,就是在与他中共党内高级朋友之间的,你死我活的斗争,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历史。

第二个,这批历史延续走到今天,又让他们儿子、孙子们掌权,延续这种历史。我觉得是满特别的。

得出的结论,他说这一批领导人,第一,让资本主义模式更方便地进入了,中国共产主义模式中,他们会讲英语。

第二,他们红二代,据他了解有着一批优异才能的人,与外国领袖打交道,他们学得很快,得有着更多的驾驭事物的自由,按照需要去做。

他主要提到,主要是这些人太实用主义,那我个人觉得从这一点上他是相当到位的。所以可以把资本主义融入到,所谓的共产主义当中,那在我的眼睛里,都是无所谓啦。

因为他是实用主义者,资本主义对他是扯蛋的,共产主义对他也是扯蛋的,关键是有用没用,其他都没用,其他都是假的。

所以我跟大家讲过,今天习近平的概念,在我的眼里王岐山的概念就是保命,这是最实用。而他在做事情的时候就是老炮,但他讲个脸就这么回事。北京老炮,讲个脸,讲个什么脸?讲个类似黑社会的脸,你不能乱来得有规矩,

那谁是他的敌手?魔鬼。所以谁叫好谁叫不好,谈不上。但里面关键的是,即使是老炮他还是个人你要明白。到底还有没有共产主义的理想?他说我还不知道还该不该讨论什么共产主义理想。

我相信它他们比共产主义理想更务实,更加的玩世不恭。简单的说,习近平聪明的玩弄权术,共产主义有利于他,控制中国的权力,他的垄断性使得习近平,不用像西方国家那样,担心选举而累心,没错!它是一个过程,对不对?

这是我一直跟大家讲,它是一个过程,所以你不承认这种过程的话,那是你自己不应该咧。

中国历史真正重大的问题,是中国人整体的政治文化问题,这是一个大问题。缺乏信息,但不是缺乏对一个国际事物的信息,而是缺乏对中国自身政治制度的信息。

小的进步有,他说比如说罗宇写了这本书,他提到。他说这是一部有思考深度的书,能够回答很多问题,但他住在香港,这对一个知识分子来说几近死亡。

所以在红二代里有人在进行着深刻的思考,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进行思考,他们越有文化就越有理解力,但他们也可能越来越远离真正的中国,远离中国政治体制的心脏,这是一个困难。

那其实呢在这个背景之下,共产党自然也就没有存在的可能。因为一个权力者,一个奴隶主他需要众多的奴隶为他服务,否则的话,奴隶主本身也就失去了他的涵义。

所以我个人认为:现在不同的人都在从这个角度去讨论,今天的中共体制存在的时间。在我的角度来说,就像我有集节目说的,有些人赚了一些钱,家里有3、500万美金,但他们在可能利用的离岸资本、离岸公司的概念,人跑不出来但把钱弄出去。

所以出现了在英国、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意大利、加拿大,2、300万的房子疯狂的被抢购,但是谁买的不知道,而且没人住,有看房子的没有人住。

这批人当他出不来的时候,钱又出去了,因为他们钱先出去人出不来。当他们无路可去的时候,这批人就会杀掉红二代、官二代这批人,你信不信?

恨人有笑人无,从他们自杀的角度转向杀掉对方,杀掉对方斩掉儿子、孙子。因为在过去的反腐中,斩草除根满门抄斩是他的方式。你不摆脱掉共产党的圈,这个圈一定划在你脑袋上,不信咱们就走着瞧。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