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天价鱼”宰客 提前摔死要价五千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倩倩报导)近日,大陆广西省桂林市一家餐馆被曝宰客,一条鱼要价5000元人民币。而且未经客人同意就提前将鱼摔死,最终逼迫客人花了1500元买下一条鱼。

4月18日晚,游客王女士和朋友经计程车司机推荐,被带到桂林著名景点伏波山附近一家名为“江边美食”的餐馆。

挑鱼时,店员推荐一种鱼,称其“味道很好”,就直接将鱼捞出摔死了。然后要价5000元并要求王女士等人签字。

据王女士的朋友回忆:点菜时,他跟着餐馆的人去称鱼,店员推荐了一种鱼,说味道很好。“结果我们还没说要,也不知道价格时,店员就把鱼捞了出来,摔死了。”

而这时店员才说,这鱼每斤1500元,3斤3两,总价5000元。

最终,餐馆把鱼做好端上了桌,并要求王女士一行人付账。对此,王女士他们拒绝付账,筷子也不动,直接打了报警电话。

餐馆老板则称,对方要的是娃娃鱼,价格本来就贵,而且点鱼之前已经和对方谈好了价格。

在调解下,最终王女士付了1500人民币。

上述宰客事件再次引发网民批评,网民纷纷历数自身消费时遭遇漫天索价的经历。青岛网友称自己在辽宁盘锦,“一份豆腐368元,一份野鸭子632元”。

山西网友在青岛崂山,“一份蘑菇炖鸡卖894元”。

江苏常州网民称一锅白粥被店家索价100元。

陕西西安的网友说:中国已经到了人吃人的时代了。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