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纪委官员碾死女童 找表叔顶包被拘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讯】近日,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纪委官员杨某,开车撞死一名女童逃逸,事后,找来田姓表叔顶包,被当地警方追查出杨某才是肇事司机。其后,杨某自首,现已被拘留;其表叔及与杨某当日同车的女子,也因涉嫌包庇罪被拘。

大陆媒体21日获悉,4月18日,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长城路南段与林荫路南段之间一巷道内,一名5岁女童刘某某被途经的黑色本田雅阁轿车碾压,抢救无效于20日死亡。

事发后,靖边县公安局在官方微博呼吁肇事司机自首,19日下午,一名自称是肇事私家车司机的田姓男子向警方自首,声称自己是在看到网上广传的短片后,才得悉自己撞到人,闯出大祸。

不过,警方调查时发现事有蹊跷,认为田姓男子有顶包之嫌,于是锁定涉事司机应是靖边县一名姓杨的纪委官员

21日凌晨,涉事杨姓司机向警方自首,承认自己为逃避责任,找来表叔田某顶包。靖边县委宣传部方面确认,肇事男子确为当地纪委干部室主任杨军。

目前,杨军已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其表叔田某及一名当日同车的张姓女子,也因涉嫌包庇罪的两人也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