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技暨工程节首都举行 观众扩宽视野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华盛顿DC采访报导)美国科技工程节每两年举办一次,3000多种精彩纷呈的趣味活动在华盛顿会展中心不同主题展区进行。无论大人孩子都能开阔眼界,而且还可以亲自体验。

活动总监Lindsay Robbins:“我们希望这个活动能够启迪学生,帮助他们成为下一代的科学家和工程专家,希望他们离开后以后会想做科学工作,会让大家从中获益。”

新颖丰富的活动不仅展现了高端科学技术,让参观者一览科技奥妙,而且注重关爱自然与生命,为观众们带来更多学习的机会。

海洋展区教育经理Christine Charlick:“海洋展区把科学与工程方面完美结合,我们带来了一些动物,它们在生态系统都是非常独特的。专于不同类型学科的孩子们,在这里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更好地与这些动物建立沟通。”

现场有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亲自感受科学的氛围。邵先生:“像水族馆的比较直观的东西,他们还是挺喜欢的。最起码,他们可以增长一些知识吧。”曾先生:“这个活动非常好,让美国的小孩从小就受到科学的教育。”

根据主办方的估测,本届科技工程节吸引了30多万观众参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