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南早》误报“习近平已死”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讯】【今日点击】(2511-1)

提要
习近平军事新头衔 迷彩服马赛克引围观
《南早》误报习近平已死
《明报》粗暴炒执行总编 凌晨即走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前天节目当中,我们放了一集人生感悟,原来都是在radio上放,是相当软性的节目。其实有点类似啦,因为我们原来曾经做过很多。它类似的概念,就是不是站在新闻的角度去说。

而是站在我们平常对人的探讨,时髦的话有点鸡汤的感觉。其实我个人体会我不愿意认为是鸡汤啦,鸡汤最关键的问题是没有根,在我的眼睛里没有根。没有根的意思就是面对现实人的生活,有着相生相克的道理。

这相生相克的道理,在人们仕途中,每一个人都会感到很沉重。因为每一个人都会出现得不着自己很想梦寐以求的东西,得不着。因为梦寐以求的东西,他每天都作梦,对不对,就像上台阶似的永无止境,所以他自然就会很沉重,就有疲惫的感觉。而现实环境中,人们又只去彰显自己获胜的,掩盖自己失败的。其实一个人无论他多成功,他的失败的一面,跟他成功的一面是对等的。因为他越成功,他的欲望越大,他认为自己最有本事。同等,稍微给他的挫败,在他的心理伤害中,跟他的成功是等同的,一点不会减轻的,反而可能会重。

因为他可以挣100个亿,结果那一天他打一喷嚏,摔一跟头,也就是说100亿没能解决这件事情,不能够给他带来说,打一喷嚏摔一跟头这事,他就觉得对他太不公平了,因为他的背景,他的基础,在那100亿上,这就是人的悲哀。那我为什么说心灵鸡汤没有出路呢?它仅仅局限在人的层面,算啦,别太争命啦,别太这个啦,别太,它仅仅停在这面上,它理解不了更深的一步。

就是说为什么出现了这相生相克的道理?为什么在现实环境中,我们坠入到这种痛苦的环境中?对吧。欢乐是暂时的,痛苦是长久的。有些朋友可能不一定接受喔,今天有钱的,有权的,你看他坐那儿老乐吗?肯定不是。他坐那儿想得最多的,保住他的权力,保住他的钱财。就像女人用化妆品一样,今儿看一个说,香港一个著名的影星说,为什么能够保持容颜7年不变,那7年零1天她变不变呢?所以我才说心灵鸡汤是不管用的,心灵鸡汤只能给人以安慰,而真正的是从生命的角度去理解。

大家还记得亚洲电视已经死了,而亚洲电视曾经曝露一个新闻,说当时江泽民死了,对吧,曾经报过这么一个新闻。结果今天南华早报,南华早报刚刚被马云买过来,很多编辑啊什么要出走,不再那儿干了。结果昨天南华早报为了报习近平一个新闻,很大的新闻,说习近平已经死了,南华早报报的。什么新闻?BBC这么报的:习近平冠以军事新头衔,迷彩服马赛克引人围观。中共军队最上层,

成立了一个联合指挥中心,联合作战指挥中心,那习近平成为了作战指挥中心的总指挥,这是一个比较实际的权力的概念,对吧。

习近平冠军事新头衔迷彩服马赛克引围观

作战指挥中心,那也就全国的军队,真正在这种战争状态下,或者说在这种完全军事力量下,习近平自己任总指挥。那很简单,任何新的机构的出现,都是为了取代旧的军委。五大战区出现,然后出现新的作战指挥中心,他是总指挥。

那不知道谁是副指挥啦,就这么个概念。用这种概念要掌控军权,用这种概念,新的指挥中心出现,也表明在过去时间里,他对军队的改革当中,军官最上层的军官,上将,中将以上的军官,对他的不满并没有阻止他的步伐。

20日身兼国家主席的习近平,在北京某处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视察。官方称他为军委联合指挥中心的总指挥。在香港的文汇报在报导时说,军委联合指挥中心,是一个军改之后健全的重要机构。给我最大的体会,它是一个实权机构,对吧。他作战指挥中心,他穿着迷彩服,表明他的一个真正军队的权力的概念。

换句话说表面上军委还在那,但是军委在那,就是一个地基,就是一个依托,真正做事情的,那是作战指挥中心。

那这个时候出现这个东西,第一从军队的角度来讲,他获取权力的概念。从机构的角度来讲,他建立新的机构,来表明他的权力的合法性。第二,同样表明,他在这样的机构的基础上,他应该有的进一步的行动。权力把握,得使用权力。

才能彰显出权力的真正的实用。那作战指挥中心的总指挥,他可以在这个基点上,对外,对内,都可以打。英文的南华早报在报导时,引述了退休的少将渠光遇的话,习近平的迷彩服显示出,他是解放军最高联合作战指挥中心的最高指挥官。该机构是为了满足现代战争需要而设立的,能够指挥陆海空的部队,以及火箭部队,战略支援部队等特种部队。

“南早”误报习近平已死

而最有趣的,南华早报在报导这个新闻的时候说,习近平已死了。南华早报刚被马云买走,然后报导习近平已死。我跟你讲有时候人倒楣啊,他在进取中,在努力中,他就倒了霉了。不是你想不想倒霉的事儿,不是你想不想倒霉的事儿,一个小拇哥儿一动就能弄死你。南华早报在报导时,本来它是要报导徐才厚,它是英文的,所以它要报徐才厚是在去年已经死亡。结果它拼音的时候,给拼错了,拼成习了,对吧,就差一个字拼成习了,所以就变成习在去年已经死亡。

要说徐才厚,结果没说他,说成了习近平。报导已经出去了,印出的报纸已经印出了,都卖了。你说它是存心的,故意的,不小心的,倒霉的,反正就这么印,对吧!中国人是最忌讳这种事。你说它算事故?你说马云怎么解释?没跟你说吗,这赖马云吗?不赖,但马云承担不承担责任?一定的。

香港出了件事情,明报的这个执行总编,深更半夜被炒鱿鱼,这件事情很麻烦。

苹果日报这么报的:明报粗暴的炒了执行总编,凌晨即走人。而总编说,他的工资太高了。在报导中讲说作风公正,被誉为明报采编部的灵魂人物的执行总编姜国元,昨天凌晨突然接到通知,被辞退,即时生效。去年空降任总编的钟天祥,以报业经营环境差,要节省资源为由而解雇了他。

200多名员工一度包围了总编室要求他交代,有的女员工哭问钟天祥,到底是在干嘛?你为什么不走人,为什么要这么干?大概是这么回事。那据说这个明报的工会,也非常愤怒,要求收回这个这样的决定,要求这个集团部门,领导部门必须给答复,否则的话,保留进一步的这个权利。

“明报”粗暴炒执行总编 凌晨即走

纽约时报在报导这件事情讲说,明报前一天报了有关巴拿马文件的内容,里面披露出香港的一些人,一些头面人物,也利用这个巴拿马文件概念当中的故事。

在隐藏自己的财产,结果第2天就让他走人了。而他这个人本身评价很高,说他比较正直,比较公正,很具有专业性,他的名望也满高的,在新闻界。那明报做了这件事情,就让人们感觉到非常深刻的,这种文革共产党的做法。所以我想表明的意思,他具体怎么样,在我的眼睛里是个命。

但是看看南华早报的做法,出的事情,再看一下明报出的事情,你要记住你只要依附于中共本身,中共对宣传体系极其重视。从某种程度上都重视过军队,军队不会打外只打内,所以它利用军队,是为了掌控对手能够战胜对手。但是作为宣传,它对整个全球的影响面太大,所以它视宣传为它的形象,视宣传为它最关键的喉咙的部位。那如果在明报,一个执行总编,做了这么件事情,就凌晨即刻被砍死。如果因为他薪水太高,不可能凌晨就给砍死,即刻生效,不可能的,对不对。那它可以不顾常识的,不顾脸面的这么做。那你再反过来想想,马云的南华早报出了那样的事情,不得吃不了兜着走?可是你再往大的角度看,你就会知道,跟党走在一起,你不死才怪,除非你变成鬼。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