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专校友会将举办母亲节庆祝大会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讯】为了感谢母亲的辛勤付出,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将于五月八日举办第三十届母亲节庆祝大会,主办方表示,活动免费,奖品丰富,欢迎民众一起欢度佳节。

为推广传统孝道精神,南加大专校友会将特别表彰20位好妈妈、好岳母及好婆婆。

南加大专校友会会长徐洸玲:“好母亲、好岳母、好婆婆的表扬,今年有两位超过一百岁的老人家会来接受表扬。”

两位分别为106岁、102岁的高龄母亲将接受表扬,子女现场也将表达对妈妈的感谢。

母亲节庆祝大会召集人赵善仪:“大专校友会三十年来从未间断,持续每一年举办这样的表扬大会,我们希望接下来的人都能知道这个孝道的重要性,因为百善孝为先,我们也希望把善念都发放出去。”

当天现场将举办多项活动,也将送出如台北至洛杉矶机票等大奖,此外,多位社会贤达、华裔民选官员与新好男人们也卷起袖子、大秀厨艺,来场“君子近庖厨”PK烹饪比赛。

美食专家林慧懿:“真正的君子是爱妈妈爱太太,他应该要出来做好事、做好菜,所以我们就叫做新好男人‘君子近庖厨’烹饪大赛。”

母亲节庆祝大会活动免费,欢迎民众踊跃参加。

活动资讯

时间:五月八日(周日)上午11点到下午5点

地点:侨二中心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