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剑英养女:习王面临死亡威胁 对手“都是流氓”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宋文华综合报导)中共元老叶剑英的养女、北京资深调查记者戴晴日前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表示,习近平、王歧山反腐“打虎”面临严峻考验。公检法内的对手“都是流氓”,面对他们的“死亡威胁”,习、王有着自己的一套“打虎”计划。

国际调查记者联盟(ICIJ)日前曝光的“巴拿马文件”,披露了中共多名现任和前任领导人亲属在海外藏富、避税的内幕。这也是继ICIJ自2014年发表“中国离岸金融解密”报告以来,又一次曝光中共红色权贵隐藏财富的内情。

戴晴21日接受美国之音电话采访时表示,“巴拿马文件”揭开了中共高层家族成员涉嫌违法避税的冰山一角,也使得习近平、王岐山反腐肃贪的诚意和决心面临着严峻考验。

戴晴说,“巴拿马文件”一下子揭出这么多人来,把这些事情都弄清楚目前是没有可能的,“那些人之间绷着劲儿呢,你整我,那么你呢?他们互相之间还在纠结着,这是今天的现实。”

戴晴也表示,习近平、王岐山在反腐败“打虎”方面,“已经做了很多有勇气和有魄力的行动了。对于下面这种板结、盘根错节的局面,怎么能够打开一点点,都是值得庆幸的,太困难了。”

戴晴直指:“你看郭文贵那样的人,张越那样的人,那都是流氓啊!那都是什么流氓啊!公安都一直在他们手里,安全在他们手里,公、检、法在他们手里,多可怕啊,他们想要你死你就死。”

戴晴说:“在这种局面之下,我觉得王岐山,包括习近平他们已经做了很多了。”

对于目前“‘巴拿马文件’被捂着,不让老百姓知道,对现政权又会有什么样的影响”这一问题,戴晴回应道:“那当然是非常不好。”

但她表示,中国就像一个高压锅,里边的压力太高,一定要出气。那么,王岐山就做了一件一件的事,他先解决军队的事情,然后解决政法口,然后解决中办,一点一点地在做。

早在2014年10月25日,王岐山在北京的中纪委会议上发表讲话时称,“反腐败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一旦反弹,后果不堪设想。

外界认为,习、王打虎的势头正在逼近“终极老虎”江泽民。在这种情况下,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政治对手肯定会不择手段的伺机反扑。背后的凶险可想而知。

据此前媒体披露,随着习近平阵营与江派人马博弈日趋激烈,江泽民集团除了伺机发动政治、经济领域的“政变”以外,甚至组织多次暗杀。自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至少已经遭遇六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雇凶作案。而针对王岐山的暗杀,据港媒披露至少有12次以上。

在此情况下,习、王“打虎”的行动仍未减弱,不但逮捕法办了薄熙来、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等江派大老虎,而且连续发出“开弓没有回头箭”、“打虎上不封顶”、“反腐没有铁帽子王”等誓言。不断释放着“打虎”逼近江泽民的信号。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日前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披露,江泽民父子已经被内控,只是当局没撕破脸对外宣布。郑恩宠说,他曝光这个消息后一直没受到任何骚扰,这说明江泽民家族势力彻底完了。

责任编辑:文谨

相关链接: 高人预言江泽民将“高吊亮相” 天安门有“好戏上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