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发生枪击案 至少一家7口丧命

【新唐人2016年04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阿竺报导)今天(4月22日),美国俄亥俄州发生枪杀凶案,至少有一家7口在枪击案中丧命。凶手目前仍在逃。

据美国媒体报导,发生枪击案的地点是俄亥俄州的南部的派克县的一个住宅区内,距离俄亥俄州西南部工业城市辛辛那提有90英里的车程。这起案件造成至少一家7口死亡。

报导称,这7名遇难者被发现死于联盟山公路旁边的住宅区内三处不同地点,被害者当中还有儿童。目前,已经有多路调查组前往事发现场展开调查,而犯案的凶嫌目前仍然在逃。

当地电视台WCPO报导,基于安全考量,事发地区附近的比布斯高中(Peebles High School)已封锁校园,禁止人员外出。

另据报导,当地时间4月22日早晨8:21分,派克县警署已经向俄亥俄州刑事调查署上报枪杀案件,同时请求州警署派出人员前往支援。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