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种孩子照片 请不要晒在朋友圈(组图)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讯】为了孩子的安全,要注意保护孩子的隐私,更需要尊重别人的隐私,请不要把下面这五种孩子照片晒在朋友圈里。

1、其他孩子照片

自己孩子的照片上,也许会包括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的情景。晒照片时,请得到其他孩子家长的允许。我们需要尊重别人的隐私。

2、孩子在哪里上学

学校应该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是你并不知道会有什么可怕的事情发生。如果你要晒照片,也尽量避免在照片中出现学校的名字。

3、裸体照片

尽管在浴盆里洗澡的照片特别可爱,请不要晒裸体照片。互联网的照片传播速度不可忽视,特别是如果被一些人篡改照片或做些不光彩的事情,后悔都来不及。

4、孩子的全名

在孩子的玩具、书包和衣服上绣上孩子名字变得越来越流行。但是请注意保护孩子的隐私,不要让孩子的全名出现在照片中,特别是晒在朋友圈的照片中。

5、任何孩子自己不希望被公开的照片

最简单判断的方法就是——想想再过一段时间,如果你会后悔晒这些照片,今天就不要晒这些照片了。当孩子长大后,让孩子自己决定想晒什么样的照片。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