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访英 游说选民别退欧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讯】周五,美国总统奥巴马到访英国,在与英国首相卡梅伦的会晤中,再次表达不希望英国脱离欧盟的立场。

在首相官邸外,奥巴马受到了英国首相卡梅伦的热情接待。

奥巴马抵达英国前,就通过当地媒体呼吁英国选民,在退欧公投中选择让英国留在欧盟,结果在英国引发了两极反应。

周五,奥巴马再次表达支持英国留在欧盟的立场。

美国总统奥巴马:“美国需要一个强大的英国作为伙伴,而英国在协助领导一个强大的欧洲时,也是英国的最佳状态。”

奥巴马对英国的民主表示尊重,但同时也提出,退出欧盟的英国,将在美欧贸易协定中,受益最少。

美国总统奥巴马:“也许今后英美之间也可能签署一份贸易协定,但肯定不会很快实现,因为我们的重点放在与更大的集团,欧盟之间的谈判上,达成欧美贸易协定。那时英国就只能排在队伍后面了。”

奥巴马承认,最终的选择权还是在英国人民手中。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