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90岁大寿 皇室资产媲美祖克柏!

【新唐人2016年04月23日讯】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刚过完90岁生日,身份显赫的她,不仅受人景仰,更拥有无与伦比的资产。尽管没能上世界富豪榜,女王却有着比一般富豪更典雅细致的品味,过着有钱也买不到的生活。

随着女王90大寿的到来,英国上下再度刮起皇室热潮。事实上,皇室成员不仅掌握最高行政权,总资产也逼近脸书创办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

品牌顾问机构评论员大卫‧海伊:“英国皇室坐拥约200亿英镑的资产,包含其宫殿、地产、城堡、典藏品,及兰卡斯特和康瓦尔两处公爵领地。”

根据富比士估计,贵为元首的女王私人财富约5.3亿美元,包含土地、房产与珠宝等资产﹔西敏公爵(Duke of Westminster)格罗夫纳(Gerald Grosvenor)则荣登最有钱的贵族,身家估计约为129亿美元。

品牌顾问机构评论员大卫‧海伊:“此外,国内经济对皇室的长期挹注大约有380亿英镑。两者相加,可知英国皇室的总资产高达580亿英镑”

回顾女王的庆生活动,除了在温莎堡(Windsor Castle)与家人温馨庆生,也和美国总统欧巴马(Barack Obama)第3度会面。欧巴马更表示“女王是他最钟爱的人之一,对英国乃至全世界都是个瑰宝”。

和女王的会晤尽管融洽,欧巴马访英最重要的目的却是劝说英国留在欧盟。此行他也与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会谈,全面扛起所有重担。

新唐人亚太电视国际新闻组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