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法轮功游行 纽约民众支持“真善忍”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讯】“4.25”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17周年,4月23日,纽约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举行了2016纪念“425”的盛大游行。不少刚从大陆出来、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的民众都感觉震撼,在美国生活过一段时间的民众,则对法轮功和“425”有更多了解,他们明确表示,支持法轮功、支持“真善忍”。

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法拉盛的大游行,“法轮大法”和“真善忍”的横幅、旌旗在缅街飘扬。沿途很多华人观众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理念非常支持。

纽约观众李女士:“当然支持了,这个是普世价值嘛,这个我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应该支持。”
纽约观众梁先生:“支持、支持。宣扬人性好的一面、正义的一面,当然支持。”
纽约观众赵女士:“对,我就是喜欢法轮功,法轮功讲真话,我这个人比较实在,我就喜欢实在的。”

每年的“4.25”,纽约法轮功学员和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一样,都会通过游行的方式,纪念1999年4月25日中国大陆上万法轮功修炼者,到北京和平上访,争取信仰自由的权利。

纽约观众王先生:“噢,‘四二五’我听说了,他们(法轮功)是和平请愿、在中南海1万多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听说是没有任何的垃圾、捡的干干净净的。那个事件我很清楚,我觉得和平请愿、表达一个自己的心愿是对的,法轮功我觉得不应该镇压。”

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功的妒嫉和惧怕失去权力,以中共党魁的身份发动了对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中国人的迫害。

纽约民众:“肯定他江泽民对不起法轮功。”
纽约观众李先生:“共产党方式不对、完全用破坏的手段。”
纽约观众黄先生:“每个人的信仰吗,不应该去打压。”
纽约观众范先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仰,如果一个民族没有他自己的信仰的话,我觉得也是蛮可怕的。”

同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一样,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坚守、对和平抗争的坚持,让很多华人看到了中国未来的希望。

纽约观众李女士:“有时候生活中顾及不了这么多,但是看到他们这样一直坚持,是非常应该的、应该的,是中国人的希望、真的。”

新唐人记者林澜、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