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诡异“消失”于五届常委名单 被内控?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前公安部部长陶驷驹遗体告别仪式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再次“缺席”,引起外界关注。有分析认为,虽然近期江泽民不断“露面”,但真正能体现其“存在”的正式场合,却屡屡“消失”,使其被“内控”的传闻增加了可信度。

4月22日上午,陶驷驹遗体送别仪式在八宝山举行。中共官媒报导,包括习近平、李克强以及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等10名5届现任及退休中共政治局常委,致送了花圈。但是名单中却不见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陶驷驹因病医治无效,于2016年4月18日在北京去世,终年81岁。1990年,陶驷驹出任中共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时期,正是江泽民担任中共国家主席开始主政时期。

此前,3月26日,被誉为“歼-10之父”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宋文骢遗体告别仪式上,习近平、胡锦涛、李克强等13名中共新老常委送花圈,其中独缺的,也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有趣的是,陆媒《观察者》在报导中,故意把江泽民与宋文骢的合影作为标志图,使得江泽民的“缺席”更显得突出。

江泽民不能与其他常委同时“露面” 或被内控

更早前,2月4日,中共招商局常务副董事长袁庚追悼会上,江泽民与其他中共常委一样还献了花圈。江泽民与陶驷驹、宋文骢不是没交往,这么重要的场合,为什么相继“缺席”?引起外界猜测。有分析认为,江泽民之所以“缺席”,不被允许出现的可能性最大。

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分析说:“围绕中共两会,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派系之间的斗争达到了白热化,尤其是攻击习近平公开信事件,被认为是二者的斗争已经达到‘撕破脸’的地步。”

3月20日,前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在今年的中共两会期间,新疆官媒无界新闻“转发”反习公开信事件,是江泽民、曾庆红派系搞的。辛子陵分析说,这种公开信的出现并非偶然,江泽民曾庆红多次阴谋受创,出此下策,目的不过是制造紧张局势而已。

3月23日,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接受外媒采访时曝出更大猛料,说有可靠消息: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已经被内部控制住,什么时候公布,习近平可能还没决定。

以上消息虽然没有得到证实,但是中共官场传出的消息却对江泽民家族越来越不利。香港《前哨》杂志总编刘达文2015年12月向《看中国》独家披露,习近平为堵死江泽民继续干政,做了很多策划、部署,除了军改动作,还有警卫“换防”和禁止前领导人私下聚会等措施。

刘达文披露,江泽民已经形同软禁,因为隶属中央办公厅下面的中央警卫局每个月都为江泽民换警卫,使江无法在短时间内收买那些警卫,从而封死了江想向外面通消息的渠道。江泽民的警卫,每天都要向中央警卫局汇报江的行踪动静,无论大小事都需要报告。

其实,江泽民最近不是没有“露面”,相反,可以说是“露面”频繁。4月22日,网名“小果汁”的微博贴出江泽民在江苏同里旅游的图片;4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的120周年校庆,该校微博公布江泽民给“母校”发来的贺信。不过,观察发现,以上消息都只是在社交媒体上的“小打小闹”,中共官方正式媒体没有一家给予报导。

而在涉及五届常委出席的陶驷驹葬礼上,江泽民却诡异“消失”,因此上述江泽民的所谓露面,就不值一提了。有分析认为,这很有可能是江泽民自己放的料。

责任编辑:文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