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妇访英王室 米歇尔凯特时尚成亮点(组图)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近日,英国威廉王子夫妇在住所热情欢迎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的到访。凯特穿一袭优雅蓝色兼粉红印花长裙,恰好展现苗条身材;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则是一身裸色系时尚打扮。

据“每日邮报”报导,英国王室剑桥公爵与夫人凯特和哈利王子3人,4月22日傍晚一同在肯辛顿宫门口迎接美国总统奥巴马与米歇尔(Michelle Obama)夫妇。

虽然当天的伦敦天气不大好,但并没有影响凯特和米歇尔的穿着打扮,她们显得时尚又开心。

34岁的凯特和54岁的米歇尔,两人都是精心的打扮。

凯特穿着L.K. Bennett的过膝丝质长裙洋装,脸上挂着愉快的笑容,她系上腰带显出纤细的腰身,搭配蓝色麂皮高跟鞋。据悉,这件洋装价值525美元。

米歇尔则从头到脚都是裸色系列的装扮,裸色上衣搭配蕾丝裙,外配驼色及膝大衣,脚穿裸色高跟鞋,显得时尚又端庄。

两人都是配戴简单的饰品,凯特精心选戴细致的蓝宝石项链与耳环搭配洋装。

奥巴马夫妇此次访英3天,期间与女王共晋午餐,亲身表达生日祝福。周五(22日)晚间又与威廉王子夫妇共进晚宴,同日与首相卡梅伦会谈,提出反对英国退出欧盟。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