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家:神韵让我觉醒 找回与神的联系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讯】4月23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水牛城的演出让不少观众感动落泪。人们为神韵歌词而震撼,连续三次在歌唱家的演唱中为歌词而鼓掌喝采,

美学家Amanda Pufpaff:“神韵精彩绝伦,美妙无比,非常令人感动,让我感动落泪。”

承包商Joe Simon和夫人Rachel Simon:“神韵歌词给我极大的共鸣,Joe和我都有强烈的信仰,歌词中说‘无神论是撒旦散布的大谎’,这是我今晚的最大收获。人类确实处在灾难的边缘,如果我们不能提升我们的道德。这真的悲哀,我希望今晚的观众能够认识到这些,神韵歌词讲述的是真实不虚的。”

承包商Joe Simon和夫人Rachel Simon:“是的,我喜欢最后的节目,创世主回到人间。真是杰作。”

神韵带给观众深深的共鸣,让人觉醒,找回与神的联系。

美学家Amanda Pufpaff:“神韵让我觉醒,认识到我们已经丢失了与神的联系,神韵让我们找回与神的联系,无论面临怎样的世间压力,我们都不要丢失与神的纽带。”

新唐人记者李欣美国纽约水牛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