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练:神韵奇幻演出让人毕生难忘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讯】在南加州开办一所莎莎舞学校的舞蹈教练丽斯(Lis Lira)看完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市的表演后表示,这是一场用奇幻的手法完成的奇幻演出。她从中学到了许多。

莎莎舞教练Lis Lira:“我觉得神韵的舞蹈非常超凡。他们表演得很沉稳,控制得很好。舞蹈演员同时也是运动员。从他们跳舞的方式,你可以看出他们付出很多努力。多年的付出可以在舞台上展现。当然还有很多后台的制作组成这场演出奇幻的演出。这本身就是一种奇幻,而且各方面配合很棒。”

看了神韵舞蹈,丽斯认为自己已经在舞蹈上提升了好几个层次。

莎莎舞教练Lis Lira:“我真的认为我获得了可以带走的经验。我能够借此培训自己的舞技。我可以去尝试不同的方法。我觉得我提升了很多层次,无论在文化层面上、艺术层面、技术和艺术以及音乐结合层面,当然还有历史层面。神韵把所有这些层面都融入一场演出。”

丽斯表示,听神韵歌唱家的演出是一个惊喜的礼物。

莎莎舞教练Lis Lira:“这是一个惊喜的礼物。我从来没有想到我会听到中文的美声歌唱家演唱。最好的部分是,我曾经在长城上跳舞,在神韵背景上看到长城和歌词大意,那太美好了。完全超出我的预料,非常感谢神韵的演出,棒极了。”

斯表示,神韵音乐让她毕生难忘。

莎莎舞教练Lis Lira:“我太喜欢神韵音乐了。我闭着眼睛享受音乐,听歌唱,各种乐器的演奏。这是一场美丽的体验。我毕生难忘。”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洛杉矶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