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生死难料 江泽民三次缺席送花圈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讯】赵培:中共的前总书记江泽民是党内著名的送花圈专业户,凡是有人去世,他一定要送花圈来满足自己的存在感,骨子里是怕自己丧失权力。这两个月以来,中共三场追悼会上,江泽民都没有送花圈,外界就猜测江泽民出事了。

3月27号,中共“歼10战机”总设计师宋文骢遗体告别,习近平、胡锦涛等13位现任和前任常委致哀,江泽民的名字没见踪影。4月16号,前湖北省委书记关广富去世,习近平、胡锦涛、朱镕基等十六个新旧常委致哀,江泽民又缺席。4月18号,原公安部长陶驷驹的遗体告别,习近平和胡锦涛等10名新旧常委送花圈,江泽民又不见踪影。这三次丧礼说明,现阶段江泽民不能在正式场合露脸,所以外界猜测江泽民出事了。

江泽民“出事”可能出在两方面,第一是政治上出事,第二是身体上出事。首先说江泽民政治上出事的风声最盛,根据上海的郑恩宠律师的说法,上海盛传,江泽民父子被内部控制了。不过,江泽民现在连露面都不行那就离被抓不远了。

再说江泽民身体上出事的可能性。2011年7月6号,香港亚洲电视就曾经说江泽民死了。亚洲电视台出错也不是没有原因的。7月1号,中共90年党庆的时候,江泽民没有现身,原因是6月的时候,江泽民就心肌梗塞快死了,同时他还有肝癌。这次江泽民不送花圈是不是也快被别人送花圈呢?很可能。

但是不管怎么说,江泽民这三次不露脸让江派下面的小喽啰们如坐针毡,就快树倒猢狲散了。江派上面也注意到这一点了,既然正式场合不能露面就走后门。江泽民就在花边新闻做文章。3月28号,网络新闻里面,江泽民给《世界著名歌曲45首》写序。4月份,海外小报说,江泽民游苏州。但是大家注意,江泽民游苏州的照片是一张旧照片,而且是摆拍。这明显就是江派在捣乱,如果江泽民还有自由的话,三次花圈起码送一次了。

其实,中国高层处理江泽民不外乎三个方法。上策是公审江泽民,中策是利用腐败处理江泽民,下策是耗死江泽民。江泽民都90岁了,按照他的身体状况也没有几年好活了,软禁到死。

中策和下策的根本都是保中共,但是对中国高层不利。中共的倒台已经是早晚的事,那么在活着的人中谁应该成为中共罪恶的具体责任人呢?那当然是江泽民,他开启了腐败治国,他迫害法轮功血债累累。如果江泽民作为具体责任人都没有受到惩罚,那么后面的人就要替中共的罪恶背黑锅。这个道理很简单,纳粹战败之后,战犯都是纳粹的刽子手。

上策可以说是中国高层唯一的出路。法轮功学员已经把江泽民告到了最高法院,通过公审江泽民的反人类罪清算中共的罪恶,这才能树立未来中国的人权、宪法和政体,中国高层才能顺天应人成为未来的功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