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多族裔艺术家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的演出,吸引了这座多族裔聚居城市中的众多艺术时尚界人士,由于专业的关系,他们对神韵的舞蹈和色彩赞不绝口。

前乌克兰民族舞演员Tetiana Lashchenko:“神韵独一无二,你在其他地方根本看不到这样的演出。”

现代芭蕾舞演员Nataliya Apryshkina:“让人身心放松,非常美。”

两人有多年的舞蹈生涯,都纷纷赞叹神韵演员的深厚功力和表现力。

前乌克兰民族舞演员Tetiana Lashchenko:“太棒了,她们很柔美,像花一样,非常美,非常专业,可以看出非常专业。”

现代芭蕾舞蹈演员Nataliya Apryshkina:“把腿抬到身后,非常稳的定住,太棒了,很多舞蹈演员都做不到,只有少部分能做(这个动作),不过(神韵)女舞蹈演员都可以。”

Bhishan Dyagi是一名专业模特,他说,从未见过神韵舞台上的色彩。

模特Bhishan Dyagi:“色彩的组合太完美了,我在想(神韵艺术家)真是了不起,非常有创造力,才能想出这样的(色彩组合)。”

三人都表示,会推荐每个人都来看神韵。

前乌克兰民族舞演员Tetiana Lashchenko:“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来看这场美丽的演出,非常有智慧的艺术家,你会看到他们的与众不同。”

现代芭蕾舞蹈演员 Nataliya Apryshkina:“绝对必须看,不只要看一次,要看很多次。”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