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音乐杂志出版人叹神韵配合完美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讯】大卫•伯尔曼(David Perlman)是多伦多传统音乐杂志《全音》()出版人兼主编,在加拿大音乐界享有很高声望。他认为神韵整台艺术展现配合完美,和谐,极具用心。

音乐杂志《全音》出版人主编David Perlman:“演出中展现出来了不起的艺术性,了不起的付出。每个艺术种类的每一个细节都非常用心细致。不仅是舞蹈,所有一切,比如从服装就可以感受到艺术家们极大的热情,这种热情也从音乐和背景体现出来,因此听觉和视觉都非常美,非常动人。”

《全音》是多伦多行业内专门报导古典及传统音乐等的杂志,主编伯尔曼先生专访来自世界的一流音乐家声乐家,对当今世界传统舞台艺术有权威性的看法。他认为神韵节目中艺术门类之间的配合很独特。

音乐杂志《全音》出版人主编David Perlman:“可以看出,作曲家和乐团以及编舞从一开始就是共同创作的,而不是一方完成,其他的再开始,所有艺术门类都配合的非常完美。索尼中心对于声乐家不是很容易,但是混声音响都做的非常好,尤其是中西合璧的音乐非常出色。”

《全音》杂志出版20多年,大卫•伯尔曼看过无数歌剧,芭蕾舞,深知现场音乐配合舞蹈的难度。

音乐杂志《全音》出版人主编David Perlman:“指挥这样一场现场音乐与舞蹈是非常不容易的,因为她一定要一直关照全局,音乐家们也一直要跟随指挥,因为如果舞台上出现一点点疏忽,音乐一定要立即随之调整,而不是像通常的使用录制音乐那样,舞蹈配合音乐而变。”

新唐人记者朱丹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