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艺术评论家推荐神韵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讯】著名艺术评论家、媒体教育家、作家John Fraser是加拿大勋章获得者,四月二十三日他观赏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多伦多索尼中心的演出,他对神韵的舞台艺术非常赞赏,推荐大家都来看。

这是著名艺术评论家、媒体教育家、作家John Fraser第三次看神韵

著名艺术评论家、媒体教育家、作家John Fraser:“神韵艺术团非常专业,舞蹈充满活力令人兴奋,每个人都会喜欢神韵,全家人都会喜欢。”

神韵的多幕舞剧都运用了动态天幕,生动表现故事情节,令John Fraser倍加赞赏。

著名媒体教育家、艺术评论家John Fraser:“动态天幕对我来说很新鲜,令人兴奋,天幕里的人物突然出现在舞台上,又从舞台上返回天幕,很有意思。”

Fraser先生认为,神韵的舞蹈极具表现力,重现中华历史文化。

著名媒体教育家、艺术评论家John Fraser:“中国舞有很完整的体系,艺术性很强,体现中国人的尊严,这一点很触动人心。”

他说,神韵演员是传递真正中国文化的大使。

著名媒体教育家、艺术评论家John Fraser:“很显然,神韵舞蹈演员都非常棒,经过很专业的训练,身手矫健,很有控制力,传神表现中国文化。”

这位艺术评论家也希望大家都不要错过这么精彩的演出。

著名媒体教育家、艺术评论家John Fraser:“我总跟大家说,来看神韵吧。”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