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三缺悼念名单发酵 神秘微博曝敏感信息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一个月内,中共前党魁江泽民3次“缺席”中共高层集体悼念名单,引起外界关注。有神秘微博以“蟾蜍”做喻,预言江泽民将要出事日期,更引起网友跟帖热议,江泽民被传“内控”的消息再次成为敏感问题。

自3月27日至4月22日不到一个月时间内,江泽民先后3次被排除在中共高层集体悼念名单之外,引起各界关注。中共官方传媒3月27日关于中国工程院院士宋文骢的遗体告别报导中,习、胡等13名现任或退休政治局常委表示哀悼,独缺江泽民;

4月21日关于中共湖北省委前书记关广富的悼念报导中,获点名的7名现任和9名退休中共政治局常委中,也没有江泽民;4月23日关于中共前公安部长陶驷驹的遗体告别报导中,10个现任及退休中共政治局常委致送花圈,还是没有江泽民。

对此,法广在24日的报导中分析说,中共领导人是否出现在集体悼念名单上,是观察领导人情况的寒暑表;美国之音在4月25日的报导中说,江泽民在一个月内第三次在此类名单中消失,对外释放的政治信息令人关注。

分析认为,关于江泽民“缺席”的消息之所以受关注,是因为江泽民家族被认为是中共贪腐官员的总代表和大后台,也是习近平王岐山反腐打虎的最终目标。如果把习王打虎看成连续剧的话,拿下江泽民则被认为是高潮部分。

中共2016年两会结束后,上海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向海外媒体大纪元披露,有可靠消息说,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已经被内部控制住。4月21日,郑恩宠再次对大纪元表示,江泽民家族的势力已经完了,只不过还没有宣布而已。


由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在公布之前,类似“康师傅”“方便面”等,一直是社交媒体预测周永康案发展进程的隐语;与周永康相似,“蛤蟆”“蟾蜍”“戏子”等词一出现,立刻就会有网民结合时政联想到江泽民。

网民“自然农业先行者”跟帖说:当下之时,黑眶蟾蜍剥其皮,剖其心,对于破除疮毒,疗救民心,功莫大焉。

“人间秋雨”跟帖:五月五!记住了!

“小布于”跟帖:这日期都奉上了?都有些期待了,不失望就是最大的希望!

“懒懒的小青年”跟帖:好期待。

“假装没带眼镜”跟帖:攘外必先安内,内惩国贼是必须的。

“带刺的黑玫瑰025”跟帖:凡事都需按部就班,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俗语说的好:开水不响,响水不开。把心放肚子里,结局已定,没有任何别的选择,改天换地。

“奉命活下去”跟帖:躲得过清明,逃不过端午?

3月29日凌晨,江泽民题辞的厦门“集美大桥”汉白玉石碑,离奇断裂。成为网路热点话题。当时许多网友表示,江泽民“气数已尽”,2016年被拿下或是天意。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航空院士葬礼独缺江泽民 一种可能性最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