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大腕云集剧场 叹神韵精彩独特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讯】在国际影视之都洛杉矶,神韵的美名在好莱坞顶级制作人中广为流传。包括前华纳兄弟总裁、奥斯卡、艾美奖、格莱美奖得主在内的影视发行界、制作界和演艺界人士纷纷出现在神韵演出剧场,其中也包括著名电影《星际迷航》的音乐制作人Craig Huxley和他的女儿。他们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微软大剧院的演出。

歌手、演员、电影制作人Fiona Huxley:“我们喜欢神韵,我们喜欢神韵的表演。”

曾获得艾美奖,并为迈克尔•杰克逊配乐近20年的Craig Huxley是第二次带女儿来看神韵。

艾美奖得主、《星际迷航》配乐Craig Huxley:“我非常喜欢神韵,带着女儿Fiona一起来,很高兴看到传统的价值理念和古老的智慧在神韵中得到展现。”

作为大型音乐的制作人,Craig Huxley对神韵的二胡独奏赞不绝口。

艾美奖得主、《星际迷航》配乐 Craig Huxley:“我非常喜欢神韵,最喜欢的是二胡。我说得对吗?二胡?那个两弦乐器,如此生动的再现了古老的年代。”

舞蹈演员技艺的高超也让Craig Huxley觉得难以置信。

艾美奖得主、《星际迷航》配乐Craig Huxley:“她们看起来那么娇柔,我不敢相信她们不必借助任何东西就能空翻,就那么在半空中就空翻了,太精彩了,没有用任何好莱坞常用的电脑动画特效,而是训练有素的真人,我非常喜欢。”

Craig Huxley和他女儿都特别欣赏神韵将中西音乐结合在一起的独特风格。

艾美奖得主、《星际迷航》配乐Craig Huxley:“我喜欢神韵将古老的东方乐器与西方经典交响乐团结合在一起。”

歌手、演员、电影制作人Fiona Huxley:“非常精彩,气势磅礡的音乐让一切都鲜活起来,视觉的展现和音乐一起创造出非常独特的艺术。”

神韵天幕的独特创意也让Craig Huxley赞赏不已。

艾美奖得主、《星际迷航》配乐Craig Huxley:“天幕中的人物,突然就出现在舞台上,太有创意了。”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