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港媒:代价沉重 习近平欲取消指定接班人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今日点击】(2514-1)

提要
习要求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
港媒:习近平欲取消指定接班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晚上上我们当地涮羊肉的饭馆吃饭,碰上3、4桌朋友打招呼。那因为都吃饭嘛,所以那两朋友也在吃饭。吃饭的时候就听起来,朋友之间在谈这个风水的事,风水啊,生辰八字啊,都是满有道理的,讲了一大堆。那我们3个人吃饭的时候,我们3个人吃饭啦,主要我听起来是介绍风水啦。其实我自己的看法挺简单的,我相信朋友认可我节目当中,很大的成分是对生命的认识。而在讨论风水等这些东西的时候,其实在某种程度上,就否定了无神论,否定了进化论。

昨天、前天,习近平在宗教会议上有一个发言。很多朋友问我说,他说了什么什么。我跟你说,在我的解读当中,作为今天现在的,中国共产党的总书记的习近平,跟你说,跟所有的人说,你只要相信生命,你只要相信人性,你必须跟共产党说不;如果你是共产党员,你绝对不能相信自己是个有人性的人,这是他说的。换个角度来讲,等于证实着我跟大家讲,退党、退团、退队,是对人的基本的尊重,一点都不高,是对人的基本尊重,承认自己是个人。

德国之声在报导这件事情的时候,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要求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宗教理论,这不是扯蛋吗,对不对?一听就是扯蛋。宗教多长时间?你从现在我们知道的,释迦牟尼佛、基督耶稣、老子,2千多年前,对不对。那社会主义的说法,跟猴变过来的说法是同一年,18几几年,对吧。18几几年,2百年历史的东西,要重新塑造2千多年的宗教理论,所以他明确跟你说这是扯蛋。

文章里讲,习近平在全国宗教会议上要求,坚决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严防宗教极端思想的侵害。习近平在22日23日全国宗教会议上表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你听见了吧,宗教什么叫自主自办?你们家烙煎饼果的啊?还是府右街街头烤羊肉串的啊?听话听音,锣鼓听声,这都是非常愚蠢的话。宗教能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吗?还有是个原则,是不是这道理啊。

习要求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

第三他还表示,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斯主义无神论,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共产党员是无神论,对不对,我跟大家讲过,这是不能两立的。共产党员谁敢算自己的八字?不对,他党和领导们不是都进这个,我看都进庙里去,又烧香的又算命的。那和尚不敢不给他算,说逞了,说得不对的时候,那和尚都不敢跟他说,对不对,甭管看的是真的是假的。我说的意思道理很简单,你是共产党员,你就绝对不能信神、信佛、信道,你什么都不能信,你只能死后见了马克斯。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所以你是共产党员,你就不能有人性,你就不是个人。

你要是个人,你要坚守自己人性,你只能退党。话有正的说的,话有反的说的。

而美联社在分析他的说法当中,特别提到说,北京认为,有关某些宗教信仰的影响力在增加,令人担忧。因为过去时间里,导致了数百人丧生,暴力事件。他说当地官员制定了很多禁令,那这部分听起来就跟这个ISIS有关系。习近平同时要求,对青少年的科学世界观进行教育,引导他们相信科学,学习科学,传播科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观,三观。就像我刚才讲的,

什么叫科学?对吧,瞎参谋烂干事,你说说什么叫科学?对不对?

习要求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咱说句最有意思的话,有朋友出去吃饭去,然后跟人开玩笑,那人信科学。我说你信科学对不对?我说信科学的人,非常相信自主的力量,没错吧?他说,没错;相信自己的认识对不对?没错;认为自己的力量和权力,自己如何如何能把控,他说,没错。我说你今天多吃了一口肉放在肚子里,你满地疼得打滚,你怎么办吧?看我半天他没明白。你自己的肚子,你自己的嘴,你自己吃了,你想上厕所把它拉出去,你拉不出去。小样的,连这你都说了不算,你还以为你怎么着哩。

他说你尽是歪理,我说我这是歪理吃了肚子你疼,傻帽。这就要相信整个生命的概念,和自然的概念,和生命本身一体性。人自己的内在的贪婪,给自己带来的伤害是绝对的,某种程度上是不能分享。而作为今天官场的场面,有些人怎么说话,我一直说一个概念,你怎么说恨话都没关系,都没关系。打嗝放屁你都管不了自个儿的话,你记住,谁说什么过后都会遭报应的。那报应有善有恶。

争鸣杂志,最近连续被人披露出几个消息,特别是现在到了2016年,据说要谈明年十九大的事。我在节目当中一直说,可能十九大没了,对不对。我刚才说的意思如果你多吃一口肉,疼得你满地打滚,你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的话,当然有朋友说我可以吃药,对不对,我可以吃什么,让它拉稀也没错,你完全可以吃,对吧。你记住,你吃什么小药,都是你身体之外的,但你决定要吃这口肉,是你自己想要的,对不对?我说的意思,你不是阿掰认为自己说了算吗?这个道理。朋友如果能够对自己的生命,稍微有所认识的话你都能理解。

而争鸣杂志登出了另外一条消息,习近平要取消指定接班人,代价太沉重。指定接班人,谁干的?毛泽东干过,把他的接班人全杀了;邓小平干过,把两个接班人,胡耀邦和这个赵紫阳都给废了。那据说这个江泽民,曾经差点也给废了,后来怕自己事不过三,所以南巡讲话,打的是江泽民。然后他不信江泽民,隔代又弄了一个胡锦涛。你说中国人活得多糟劲吧,多糟劲吧,弄个胡锦涛,结果又被江泽民隔代指定,想指定这个,指定那个。等轮到江泽民隔代指定的时候,本来是要薄熙来。黄鼠狼下耗子,一窝不如一窝,等到他想指定的时候不太顺手了。所以薄熙来,被吴仪和温家宝给砍了。然后在曾庆红的主意下,投机取巧顶出一个习近平。顶出习近平,顶掉了胡锦涛的指定的接班人李克强,就来到了今天。

港媒:习近平欲取消指定接班人

所以习近平说代价太重,那就是上头死得这么多人,死伤无数,对不对,所以他想取消。那取消怎么办呢?他不下台,那他得保证老活着;那他要下台,世代就得乱,那你说怎么办吧。争鸣杂志4月号报导讲,习近平上任后,已看到隔代指定接班人的弊病,所带来的困境。3月2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说,超前安排固定高层接班人,后果是出现带病晋升,出现裙带风,帮派林立等后遗症,代价太重。还谈到了合法性。

那世界日报讲说,按照中共选拔和培养官这个规矩,二十大的新书记人选,应该在十九大确定,以便进入政治局常委和军委,担任国家副主席等等,说了一大堆。

然后也提到说,中共的接班人与当权者内斗不断。毛泽东指定的接班人,指定完之后,又怀疑这个接班人会干掉他,所以他就把接班人杀了。邓小平指定了接班人,接班人挺高兴,按照他的想法去做。邓小平认为他们的功劳,他们的名望会超过邓小平,把他们砍了。

江泽民要指定接班人,那个时候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出现了集体领导的概念,就得混水摸鱼了,对不对。混水摸鱼满屋子都是腥味是臊味,所以他就弄不清楚,那习近平渔翁得利。他明天还做终身制我一直做到死,那又没有接班人,那只能把共产党废了,实行选举制,那没有别的出路。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