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5美元速度3M AT&T将向贫困家庭提供廉价宽带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欣然报导)在美国,有各种各样扶助低收入家庭的福利政策和优惠服务项目。近期,一家网际网路接入服务公司开始面向低收入家庭提供廉价的宽带网路服务,每月最低5美元,价格确实很实惠,不过这项服务是有一些条件限制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钜亨网”报导,AT&T网际网路接入服务公司近日推出了一个新的服务项目名为Access from AT&T。低收入家中有至少一人从政府领取食品券的,就可以申请这一项目,以每月5美元的价格获得廉价的网际网路接入服务。

据报导,AT&T是美国最新一家面向低收入家庭提供廉价网际网路接入服务的公司,上述优惠服务项目,是AT&T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所达成协议的一部分。

Access from AT&T将提供3Mbps的带宽,价格为每月5美元。5Mbps和10Mbps的带宽价格为每月10美元。这些套餐不需要另付安装费和设备费。用户不需要选择自己的网速,AT&T将向用户提供最快可用的网速。

据介绍,这项服务至少持续提供到2020年之前。而此前,康卡斯特、谷歌光纤,以及某些地方政府和非营利组织也提供了这样的服务。

今年3月,FCC投票决定扩大Lifeline项目,向低收入家庭的宽带服务提供9.25美元的补贴。

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参与这一项目的用户每月数据流量将受到限制,最多为600GB。如果用户使用更多流量,将被收取更多费用。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